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国家提出智能技术发展,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技术积极响应

 2020-07-27 14: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因为自身操作系统的不足,我国在智能技术方面长期得不到很好的发展,而且低端产能过剩与高端产品有效供给都处于不足的局面。不过在改革开放后,国家对人才的培养和外来技术的重视,促进了智能产品的迅速发展。尤其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科大讯飞,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科大讯飞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创造出了很多智能产品,在操作系统方面得到了升级,并在业内受到了很高的赞誉。

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核心研究和产业化、操作系统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国内外人士的高度认可,还加入了“中国人工智能国家队”。 正因为有着非常优质的智能产品,科大讯飞能够战胜国内其他涉及智能语音研究的企业,成功登上了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名单。

获得相关的荣誉

在未来的智能语音发展领域内,公司凭借着较强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同时还掌握身份识别核心等各种技术和先进的操作系统,所以在行业中有着较强的优势。 如今, 科大讯飞接二连三的取得了很多的荣誉,比如,是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 凭借着这么多的荣誉,科大讯飞还入选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不断的探索新的技术

在聚焦互联网发展方面,公司想要在智能技术开拓互联网市场新应用的层面,所以正在不断地探索出新的技术和方案,从而可以持续的引领行业发展。 当前,科大讯飞正在借助技术创新的力量进一步的推动企业进步,争取在短期内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语音技术提供商,未来这个企业将要成长成为一个更大规模的创新型的国际IT企业集团,尤其是在智能语音领域,借助自身的技术创新力量进一步的推动企业进步。

正因为有着科大讯飞这样的公司,中国在智能技术方面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而其发展的智能语音技术将要在语音方面更上一层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