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2020-07-27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众银行坚守践行普惠金融的使命,不仅在三农、扶贫、小微企业等领域做出贡献,而且还为听障和视障客群都提供了针对性的多元化服务。微众银行始终倡导金融公平,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得到合理、公平、便捷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微众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2019年,微众银行依托金融科技手段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不断完善针对特殊客群的服务渠道和方式,为普罗大众、小微企业提供方便、高质的金融服务,力求普惠金融不留死角。

一是微众银行正式发布微众银行App4.0版本,该版本支持信息无障碍化服务,让视障客户群体通过触摸、滑动、双击等操作,结合系统读屏功能的语音提示听到自己需要的功能时,通过双击进入功能,无障碍完成开户、转账、购买理财等服务,极大地提高生活便利度,使他们可以平等、有尊严地享受手机金融服务。微众银行

二是早在2016年,微众银行的“微粒贷”业务就专为听障和有语言障碍人士组建了一支专职手语专家服务团队,通过远程视频以手语方式核实客户身份和借款意愿,使得听障和有语言障碍客户同样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截至2019年末,“微粒贷”手语客服项目已累计服务8,168位听障客户,其中不少客户给微众银行发来锦旗和感谢信,对微众银行贴心、细心和温馨的金融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和感谢。WeBank

微众银行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微众银行将多元化的服务与多元化的客群进行连接,致力于为普罗大众够提供公平合理的金融服务,这既是微众银行对自身普惠金融服务的高要求,也希望更多企业考虑到不同群体的需求,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共筑美好和谐社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众银行

相关文章

  • 微众银行坚持科技创新,探索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的新路径

    微众银行是全球领先的数字银行,坚持以数字金融服务普罗大众和小微企业,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金融科技的支撑,助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微众银行以“让金融普惠大众”为使命,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核心业务发展,探索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的新模式。

    标签:
    微众银行
  • 微众银行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

    微众银行是2014年成立的国内首家数字银行和民营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双碳”目标,响应国家政策,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以特色化的金融服务推动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标签:
    微众银行
  • 微众银行·We研究2021年最新大调研报告“健康险专题” : 用户保险消费的三个改变

    瑞达利欧在《原则》一书中曾说过:不断真切显现的最痛苦的教训是,没有任何东西是确定的:总是存在会给你造成重大损失的风险,即使在看起来最安全的押注中也是如此,所以,你最好总是假设自己没有看到全部。

    标签:
    微众银行
  • 微众银行七年,从拓荒者到深耕者

    社会与经济的创新是系统性的,从来不是仅仅靠某个环节的创新与进步就可以驱动,而需要整个系统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全面发展。在最近的这场“专精特新”攻坚战中,除了中小企业自身的努力,还需要金融、市场等各方面的配合。

    标签:
    微众银行
  • 这两种途径可以帮你找到微众银行客服

    微众银行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践行普惠金融的责任。微众银行希望通过发挥互联网银行的科技优势,让金融的温暖可以惠及更多群众。如今微众银行服务的用户越来越多,已经累计服务超过2.9亿人的个人客户。不过还是会有些新用户反应不知道在哪能找到微众客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

    标签:
    微众银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