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30青春版祝贺考生金榜题名 流畅体验彰显青春活力

 2020-07-27 18: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开始,高考陆续放榜,许多考生期盼的一天终于到来,而智能手机成为家长和考生查成绩时很常用的工具。随着手机的不断发展,如今人们的生活工作中少不了手机的身影,甚至有不少工作都是通过手机安排。在如今这个节奏快,发展迅速的时代,人们都想要一部流畅度高,速度快的5G手机,又不想太昂贵,因此最近荣耀30青春版爆火。这部7月2日发布的新品5G手机不仅有超高颜值、丰富配置,还以“流畅”作为关键词,在5G市场中独树一帜。

荣耀30青春版是荣耀今年的青春系列新品,一直以来,荣耀青春系列都是为年轻人打造,所以外观设计很前卫。这款手机搭载6.5英寸水滴屏,以潮流为设计语言,屏占比达到91%。荣耀30青春版背面采用玻璃机身、流线式纹理设计,并且使用高精密机加工纹理,握在手中有着温润的手感,细节部分完全不输旗舰。全系共有四种时尚配色,在光影的反射下,将科技与艺术交融,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高颜值。

除了外观好看,做工扎实,荣耀30青春版还有着流畅的使用体验。它的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高刷新率在旗舰机型上出现频率很高,但是作为一款千元5G手机,搭载90Hz刷新率的荣耀30青春版可谓诚意满满,努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屏幕体验。也许很多人还不太了解90Hz刷新率的优势,相比于传统60Hz屏幕,高刷新率有着更好的体验。与iPhone 11对比,荣耀30青春版的操作流畅度更高,视觉体验优于iPhone。

在游戏方面,你更能体会到荣耀30青春版带来的流畅。这款5G新品采用目前业内最先进的7nm芯片,搭配8核心CPU架构、游戏优化引擎,拥有旗舰般的游戏体验。在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的实测中,能够明显感受到荣耀30青春版的优势。它的游戏优化引擎持续为游戏画面、操控性等方面带来提升,全程都能满帧运行。在部分支持的游戏中,它可以做到90帧运行,并且没有卡顿、掉帧的情况出现,性能表现出色。

除了这些,荣耀30青春版还有流畅的网络体验。它采用集成式5G芯片,支持双模6频5G网络,搭配多种优秀的网络技术,做到5G性能强的同时功耗低。另外这款手机涵盖了全球大部分5G网络频段,能够做到智能切换,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网络需求,带来流畅便捷的5G网络体验。

最后不得不说的一点,是荣耀30青春版旗舰级的影像系统。它的后置采用4800万AI三摄,支持AI疾速抓拍、前后超级夜景等功能,即使在黑夜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技术领先,优势明显。近日2020年高考成绩开始陆续放榜,荣耀30青春版联手同济、川大、上财等多所名校为考生伸出橄榄枝,用手机强大的影像系统清晰定格大学校园,让莘莘学子提前感受理想中大学的模样。

作为一款1699元起售的5G手机,荣耀30青春版不仅带来了流畅的使用体验,更有漂亮的外观和旗舰级的相机,性价比非常高,是年轻人尝鲜5G的潮美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