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科技赋能商户,瑞银信在创新中不断发展

 2020-07-28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支付领域已从1.0时代逐渐迈入4.0的时代。移动支付被赋予了更加广泛的功能和责任。在合规发展的大前提下,以瑞银信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通过科技进行产品创新和赋能,为用户带来更高效能、更低成本的支付解决方案。

深耕支付行业多年的瑞银信一直坚持从消费者和用户的实际需求入手,根据市场不断进行技术及产品的更新换代,依托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前沿技术研发出多种形态的支付终端产品,能够受理银行卡、云闪付、扫码、手机APP等多种支付方式,不断拓宽支付方式,给用户提供更多的支付选择,在提升消费者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的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商户的收款效率。

瑞银信还通过科技赋能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支付增值服务。瑞银信捕捉用户行为数据,通过大数据的智能化分析,可以为商户的经营决策提供更精准的数据参考;通过搭载充值、卡券核销等实用的会员管理功能,同时实现广告精准营销;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从多方面满足商家和消费者的需求。

伴随着时代发展,瑞银信还通过不断创新升级,结合人工智能、支付标记化、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积极推动账户统一标记、手机客户端软件(APP)规范接口、交易集中路由、条码支付互联互通等政策号召,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未来的瑞银信,也将继续加大创新改革,精细化数字增值服务,用科技赋能商户,走上不断创新发展的道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