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端服装店迎来黑科技,FreDream斐郡衣物护理机升级线下购物新体验!

 2020-07-28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的魔幻开年,让线下零售备受冲击,也让众多实体店铺意识到了“体验式服务”的重要性。这其中,广州的两家高端衣物店铺通过率先引入斐郡衣物护理机,让线下顾客的消费体验得到了极大提升。

位于广州广百百货的卡尔丹顿(KALTENDIN)和马天奴(MY TENO)是两家高端服装店,消费人群均为中产及以上人群,客单价均在3000元以上。随着中产人群消费意识的提高,消费者从注重“单独的衣物”转变为更在乎“衣物的整体穿搭护理”。而与衣物购买息息相关的衣物护理,则是他们非常关注的要点。基于以上洞察,两家高端服装店不约而同地选择引入斐郡衣物护理机,通过丰富购买后的衣物护理服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从而提升线下购物体验,增强品牌黏性。

据悉,斐郡衣物护理机是区别于传统洗衣机的衣物护理新物种。斐郡衣物护理机整合多样功能,可一站式解决菌螨*、褶皱、异味等多种衣物护理难题。其中除菌除螨率高达99%以上*,轻松满足下班回家后的衣服除菌,以及毛毯、毛绒玩具等家居用品的清洁需求。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烟酒异味等痛点烦恼,则可通过衣物护理机的高温蒸汽,无死角分解异味分子,通过内置的香薰盒,还可蒸汽循环式置香,长久保持衣物清新。与此同时,斐郡衣物护理机能够智能调节温度,避免高温损伤衣物的同时,挥发衣物水分,解决连续阴雨天导致的衣物难干问题。

做好高端衣物管理,除去让衣物保持洁净干爽外,因地制宜地呵护精细面料也至关重要。例如卡尔丹顿和马天奴售卖的高端衣物,大多采用羊毛、丝绸等不易护理,不便水洗的高档面料。而斐郡衣物护理机的精细护理功能则可选择羊毛/羽绒/丝绸等不同面料,智能调节温度和蒸汽,不伤面料的同时,塑形去皱,一站式地护理高档衣物。很多线下消费者,也会选择在购买衣物后,先通过店铺的衣物护理机进行快速护理清洁,避免了回家后的繁杂护理。平时在逛街的时候,也常会携带上自己的高档衣物,逛商场的同时,在店铺进行衣物护理,节省了大量往返干洗店的时间,实体店铺也因此增强了客户黏性。

随着体验式服务成为线下服务主流,实体店铺不断引入各类黑科技丰富着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特别是在高端服装行业,一台好的衣物护理机不仅方便了顾客购买后的衣物清洁,也通过后续长久的衣物护理服务,形成来自己独特的差异化优势。

*根据中国家用电器检验所检验报告(报告编号:WXq-18-10153-1、WXq-18-10153-3),FreDream衣物护理机可有效去除大肠埃希氏菌>99.99%,金黄色葡萄球菌99.97%,粉尘螨1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