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录音笔助力学习提升,帮你记录更多内容

 2020-07-28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职场都免不了各种各样的学习和培训。对于记忆力较差的人而言,一场干货满满的培训能记住的知识内容少之又少。这时候一款AI录音笔能帮助你记录所有的知识内容,给你充足的时间学习知识。说到AI录音笔,首先就能想到科大讯飞的产品。

科大讯飞是国内知名的科技公司,主要是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开发研究。科大讯飞研究的多项语音技术,得到国际上的认可。科大讯飞AI录音笔产品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讯飞录音笔SR701凭借着先进的AI智能技术和强大的硬件设施,成为最受欢迎的录音笔产品之一。

据了解,科大讯飞录音笔SR701采用的是2+6麦克风阵列,这种阵列主要是由两颗哈麦克风和6颗矩阵麦克风组成,可做到全方位立体拾音,在不同的场景中可以选择不同的阵列组合,从而达到更好的使用效果。此外,讯飞AI录音笔还采用了Focus++智能主动式降噪技术,该技术支持下可自动减弱持续性及噪音,从而达到轻松收音的效果。

在讯飞深度定制Voice Cube“声立方”2+6智能拾音技术的支持下,科大讯飞录音笔SR701录音转文字的识别准确率可达到98%。也就是说在外界条件支持的情况下,使用科大讯飞录音笔SR701可以做到一字不差地记录所有会议、培训内容得到一篇完整的记录文稿。

有很多录音笔使用过程中常常会受到各种场景的限制,事实上能够适应外部场景的录音笔才是真正的AI录音笔。科大讯飞录音笔SR701支持标准、采访、演讲、会议、音乐、备忘六大录音场景,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为其提供完整的麦克风和降噪方案,从而达到更好的录音效果。科大讯飞录音笔SR701运用了先进的科技技术,但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便于操作。而且产品外形小巧,日常携带方便,可适用于不同的场合使用,对于初次接触此类智能产品的用户而言,讯飞录音笔SR701值得选择。

我们在学习过程中,常常需要记录笔记,恰当地使用AI录音笔,能够帮我们记录学习知识,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在课堂上思考。科大讯飞录音笔SR701 作为现代AI录音笔系列产品中的代表产品之一,录音效果好,转写效率高,值得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录音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