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趣头条冲击新兴市场,持续扩大产品影响力

 2020-07-31 11: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上半年,受疫情的冲突,商业环境的不稳定,消费市场风起云涌,很多巨头、国际玩家不仅要面临一二线城市的容量饱和,更要受到一些还不知名的小众新锐企业的冲击。

当竞争步入下半场,存量市场见顶,众多企业便要向新兴市场寻找“增量”。其中,趣头条凭借这股东风,在低线市场实现逆市的爆发式增长。

截至2020年3月,趣头条日活用户突破4560万,月活用户突破1.38亿,同比保持超20%的增速。

对于各个企业而言,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固地位,成为2020年的头等大事。

作为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趣头条紧抓市场机遇,持续丰富泛娱乐内容生态,优化产品和加强技术实力,不断满足用户的在线内容消费需求。

趣头条一直坚持技术创新,从0到1,用算法和大数据的力量挖掘新兴市场用户行为特征,同时根据用户不同的爱好提供相应的特色内容。

其中趣头条内容生态建设成果显著,一季度,趣头条App新增了千余名行业头部原创作者,其中小视频优质作者更是较2019年12月底提升近40倍。

截至一季度末,平台日均阅读PV 7.9亿,环比增长10%,日均互动率19.85%,环比增长89%,其中小视频日均阅读PV 2.53亿,环比增长41%,日均互动数据环比增长达66.2%。这切实推动了大健康内容生态求广求深的良性发展。

目前趣头条已覆盖了资讯、网文、短视频、游戏、直播等多个领域,其中趣头条在短视频领域也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一季度,趣头条短视频产品日活用户已接近500万,成为趣头条业务发展的又一增长点。

目前来看趣头条发展路线清晰明确,持续扩大产品的影响力跟竞争力的前提下,伴随平台的持续发展及健康度的稳步提升,未来还是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趣头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