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匀思电商:淘宝直播流量如何提升?淘宝直播流量下降原因是什么?

 2020-07-31 18: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匀思电子商务了解到,商务部于7月30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根据大数据监测,上半年电商直播超1000万场,活跃主播超40万,观看人次超500亿,上架商品数超2000万。

匀思电商认为:如今,随着直播电商的发展,直播场景也越来越丰富多样,产业带直播、老字号直播、非遗直播、文化旅游导览直播、教育公开课直播等,直播带货已成为电商发展的新动能。直播电商的快进式发展,反映了电商市场无可限量的发展前景,电商为普通人提供了更多平等创业的机会,助力普通创业者奔上云端,有机会实现收入翻番。

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

据匀思电子商务了解,2020年以来,我国农村电商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务实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精准扶贫举措,促进农村网络零售市场加快恢复。

匀思电商还了解到,根据有关数据,上半年全国农村网络零售额达7668.5亿元,同比增长5%;其中全国832个国家级贫困县网络零售额684.8亿元,同比增长13.3%,全国农产品网络零售额达1937.7亿元,同比增长39.7%。

匀思以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空前活跃,新技术、新产品及新模式不断被催生,推动全球经济格局和产业形态深度变革,为乡村数字化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

淘宝直播上线“抗洪专区”

匀思电子商务获悉,近段时间国内多地遭遇洪涝,很多线下商家、中小企业受影响。其中,安徽歙县经济开发区的190多家企业及100多户个体工商户被淹。

对此,淘宝直播宣布将为洪水中受损的中小商家提供专门的资源支持,并于日前上线“抗洪回血专区”,刚开播就吸引了5000多人。

在匀思电商看来,淘宝直播上线抗击洪水直播特卖会,为洪涝中的商家们送去温暖,帮助他们通过淘宝直播挽回损失,这样的做法值得肯定和鼓励,也更加证明了电商发展势不可挡,而直播带货正成为其新动能,不断推动电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2020年伊始,受疫情影响全民居家,大量消费需求由线下转向线上,而各大电商平台也加快布局农村,农村电商成为各大电商的新战场,大批互联网带动的农村创新创业活动蓬勃展开,农产品的生产、销售趋向于数字化,农业生产方式发生改革,农村面貌也在不断改变,农民的生活习惯及方式也随之变化,兴农脱贫指日可待。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商创业服务企业,成立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帮助扶持电商创业,帮助中小企业、商家,尤其是农民创业者打造盈利型店铺,通过在家创业、就业脱贫致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