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分析领域领导者SAS荣获Fast Company创新奖

 2020-08-03 10: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AS入选Fast Company “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和“年度创新团队”榜单

中国北京,2020年8月3日 ——Fast Company(快公司)连续第二年将分析领域的领导者SAS评选为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因为拥有一支极具创造力和创新热情的团队,帮助公司取得了突破性进展,SAS还获得了“年度创新团队”的荣誉。在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名单中,仅有十家公司获此殊荣,SAS就是其中之一。过去40多年来,创新一直是SAS基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Fast Company称赞SAS的创始人们在数据分析领域的远见卓识,以及在工作场所文化方面的开拓精神。

Fast Company“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榜单(美国东部时间7月29日上午7点现场直播)审视了企业在创新方面的投资、举措、项目和多样性,以及在推出新产品及创新中发挥的作用。作为成功打造创新文化并鼓励全体员工发现、探索和创造的企业之一,SAS从将近900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SAS不但推出了有创见的产品,建立了云合作伙伴关系,还为了促使员工广泛参与而设计了许多企业社会创新计划,包括领导力发展计划和数据为善运动。正是由于积极地投身创新,打造了充满灵感、奋发积极的团队,SAS才能持续开发出先进技术,帮助企业将数据转化为智能。

SAS还特别自豪能够得到年度创新团队奖,这一奖项是对其软件开发人员的认可,他们表现优异、令人尊敬。开发团队负责帮助公司转型、提高运营效率,并促进研发部门以及整个组织内部的协作。以更高效、更快捷的业务表现确保了客户持续的满意度,同时满足了客户不断变化的高级分析需求。

“我们的技术和文化建立在创新的基础之上,因此我们才能持续帮助组织转型,并利用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做更多的事情。我们鼓励并重视创造新方法来应对现有挑战。”SAS首席执行官Jim Goodnight表示:“Fast Company为SAS颁发了不止一项,而是两项创新奖项,这不仅是对我们公司创新文化的肯定,也证明了我们拥有一支才华横溢、富有创造力的员工队伍。”

SAS持续打造创新文化——公司每年都从营收中拿出25%投入研发,这一数字约为大型技术公司平均水平的两倍。回报也是显而易见的,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SAS®分析软件来解决各种现实问题。除了被评为多元文化最佳雇主外,SAS的工作场所文化为公司屡屡斩获殊荣——既是公认的产品创新的孵化器,也是将工作、生活相融合的创新管理方式。

“随着许多国家从健康危机、经济危机和社会危机中恢复过来,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创新”,Fast Company主编Stephanie Mehta表示:“新出炉的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榜单旨在表彰那些通过投资技术、研发和员工,从而培养出创新思维的企业。”

点击链接,了解有关SAS创新的更多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创新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