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结缘贝店,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2020-08-04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贝店是我一直坚定的事业,并且我还会继续带着团队前进。我常鼓励我们的店主说,将来的我们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的自己。

——贝店冰冰社群创始人唐海兰

2017年10月的一个晚上,朋友圈的一条信息引起了唐海兰的注意。许久未见的好友晒出自己最近的兼职收入,感慨地写下“好的兼职真的能给生活增添一份底气”,唐海兰心下一动便找好友打听起兼职的门路,这是她与贝店正式结缘的开始,唐海兰说也是从这天晚上开始,她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唐海兰来自湖南永州的一个普通家庭,经营贝店之前在长沙为网店做运营工作,唐海兰很早就有做一份兼职的心思,无奈时间上总是难以协调,贝店这样的“掌上店铺”,对时间没有硬性要求,用唐海兰朋友的话说“以后自己买东西有优惠,平时卖卖货还能赚钱,不用亲自去进货发货,不要押金,不要垫付。”,这样的兼职完美契合唐海兰的需求。

通过朋友简短几分钟的介绍,唐海兰就清楚应该怎么操作了,每一单的佣金几块到几十块不等,唐海兰挑选了几款商品便在朋友圈正式开张,第一天便有200多块入账,这让唐海兰兴奋不已,也让她意识到朋友圈生意的潜力。

起初,唐海兰对于贝店的期许也只是作为兼职每个月能带来一两千块就好,但是贝店带给她的收益却超乎她的想象,开店第一个月唐海兰收入超过了五位数,惊喜之余她决定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贝店上来。她更加积极地学习如何做好贝店,一次不落地参与官方培训和线下沙龙去和大咖们交流。18年7月,唐海兰辞去自己的运营工作,从长沙奔赴杭州开始全职经营贝店。

在与贝店相伴的将近3年时间里,未婚的唐海兰靠自己在海宁置办下一套房子,她说她的贝店为自己安家出了最大的力。唐海兰的努力也被众人所看到,她带领的团队多次登上销售排行榜,唐海兰也时常被品牌方邀请前去分享自己的经营心得,和贝店一起践行公益获得了2019年贝店公益大使......

时间在哪儿,收获就在哪儿。这是唐海兰这两年多的感悟。

唐海兰总结了几点自己的心得:

抛出利益点,然后广而告之

我的第一条朋友圈,我还记得比较清楚,一共四张图片,包括:粉丝券、店铺图、商品图、实物图。文案就清晰的写明:什么商品、多少钱、对比其他店铺或渠道有什么优势、包邮包售后。发出去后就获得很多回复,一天收入200多元。

后续,我把收到的商品以及我的订单和收入,统统都分享在我的朋友圈,让大家知道我开了贝店。来了解的人多起来了,来购物的人也多起来,财路自然就打开了。

二、相信自己,然后全力出击

我以前常说我可能上辈子是穷死的。以前工作压力大的时候烦躁失眠,现在是常常兴奋的不想睡。赚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尤其是做自己的老板。全职贝店后,我就给自己定个小小的目标,一步一步的前进。看到一些大咖的分享,我也会暗自努力,给自己默默打气。

带团队的过程中,我既是朋友,又是导师,也是老板。激励、督促、鞭策自己的同时,也要关怀自己的团队成员。即使工作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分歧,大家求同存异积极解决问题就好。

社群里面的团队成员们超级努力,一天24小时都充满活力,任何时候打开他们的朋友圈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他们就是我生命里的太阳,赶走我生活中的阴霾。

——唐海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店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