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匀思电商为农民创业者量身定制创业方案,助力兴农脱贫

 2020-08-04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匀思电子商务了解,近日,石家庄开始实施“网红人才成长计划”,电商直播人才可申领人才绿卡;清河县也大力推动电商主播人才的发掘与培育,年实际成交额超5000万元的电商主播将获30万元大奖。

对此,匀思电商认为,“网上卖货的”成了人才,这并不是坏事,随着社会不断发展,经济形态的快速演进不断催生各种新行业及新岗位。直播带货、开网店、送快递成为“正经职业”,反映了市场发展的新需求,也代表了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推动社会的全新发展。

前段时间,95后快递员李庆恒被评为杭州市高层次人才,获100万元住房补贴;网红主播李佳琦被作为特殊人才引进,落户上海,在匀思电子商务看来,这些实例,正是“新人才观”的风向标。人才是城市发展的根本,面向各行各业无差别尊重、吸引、鼓励人才,会让城市发展更具活力,发展质量更高,前景会更好。

农副产品搭上电商便车

匀思电子商务获悉,今年1月上线的“扶贫832平台”,累计销售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总额已突破12亿元,目前为止,入驻注册在贫困县的供应商已超5000家,上线相关农副产品5万多个品种。

匀思电商还了解到,该平台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建设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上线的多个帮扶系列活动中,累计已帮扶80余万户贫困户。

为响应国家政策,各地都在大力推进电商助农,振兴乡村,其中,据匀思电商了解,为了推动“黔货出山”,助力消费扶贫,淘贵州”好货严选电商平台上线,首批展销200款具有地理标识的贵州各地口碑产品;

另外,匀思获知,重庆于8月2日启动扶贫产品直播电商人才培训,今年将分4期培训300余名农村网络直播人才,旨在实施电商直播带货“2111”工程,促进产业发展,推动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匀思电商以为,有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如同按下快进键,脱贫致富在望。

“快递进村”不再难

据悉,在7月30日,有由一秒购特色馆开展的淘宝电商直播活动中,韵达助力直播商品从揽收、中转、派送等各个环节实现流转。当晚直播中,客户下单后,韵达首批订单在20分钟就打包装车并发出。匀思电商认为,快递企业积极参与电商带货,推动“快递进村”,这对农民创业者意义重大,既使得农村生活更便捷化,又为农副产品外销提供了更多渠道。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有7年的行业经验,5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提供从前端到后端的一站式服务帮助创业者快速掌握电商创业的基本技能,对于无货源创业者,还提供海量正品货源一件代发,让创业者免去囤货压货的风险,最大化地保障利益。匀思电商自成立多年来一直十分关注农民创业,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顺应市场发展,整合多方资源,为农民创业者量身定制创业方案,助力兴农脱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