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站软文创写方法有哪些?

 2020-08-04 15:07  来源: csd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内容提要: 网站做软文推广应该软到什么程度,网络社会现在是越变越发达,我们接触的事物途径也是变化多样,商品的推广渠道由原来线下的方式,转变为现在线下、线上多种推广方式相结合的方式。

网络社会现在是越变越发达,我们接触的事物途径也是变化多样,商品的推广渠道由原来线下的方式,转变为现在线下、线上多种推广方式相结合的方式。在互联网站这块,企业网站的商品推广,软文推广模式其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软文也演变为一种广告方式。

软文主要的形式有两种,这两种软文也是我在优化不二码垛机器人网站的一个经验总结。软文分为网站优化的链接推广类和企业品牌推广的新闻稿类,这两种类型的软文决定我们软文在创写的时候,软文该软到何种程度。下面就以我在做不二码垛机网站的软文推广的经验分享些心得。

一、链接推广类软文

许多站长或多或少都写过些软文,只是没真正的研究过,软文怎样撰写。链接推广类软文创写到底该如何进行,我在推广不二码垛机网站的外链推广,主要是靠发软文推广链接。这类软文的创写一般文章内我会加上不二码垛机网站的链接,文章中适当额加些我要做的关键字。但是要注意控制关键字的数量和关键字插入的合理性。

以我的网站软文创写方法为例,一般一篇软文插入关键字量占比为5%到7%,链接插入直插入一条。至于链接的形式,能直接加入链接的我们尽量直接加入链接,不行就以锚文本的形式做链接。对于链接推广的软文,内容的软度控制在70%左右即可。

因为这类软文我重在推广不二码垛机网站的链接,那么文章被传播的量越多产生的效果就越好。软文质量高低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传播度,这样的软文创写难度会大点,不仅要做到链接推广的效果,还要注重文章的可读性。这个就需要我们在软文的创写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软文质量。

二、企业品牌推广新闻稿类软文

品牌推广类软文更注重的是内容的质量,即文章的可读性和吸引力。这样的新闻稿重在宣传企业和品牌,和链接推广类软文的创写方式完全不一样,就是说你不需要考虑推广链接、提升关键字排名这样的问题。新闻稿类软文只有突出企业品牌、形成产品宣传的效果就行。

以我的不二码垛机网站为例,为大家解说这样的新闻类软文该如何创写。我在创写中主要重在这几个方面:

1、文章标题的拟定

好的文章标题是成功的一半,我在拟定不二码垛机网站新闻稿的标题,花费我好多时间,我也从不吝啬这方面时间的使用。文章标题拟定有两个要求,一个是吸引读者,另一个是标题需突出产品,至少要让你看到标题就知道这篇文章是有关码垛机的。

2、高质量内容

品牌推广类的软文,文章质量必须要高,这样的软文内容软度需达到90%以上。主要是内容要宣传产品,起到品牌宣传的效果。另外需注重文章的可读性和文笔。这样的软文是需要一定的文笔的,不然文章内容不吸引读者,这样达不到宣传品牌的效果。

软文虽然是文字广告,但是对于网站的推广有非常大的效果,都说文字是最能打动人心的东西,有时候比图片,视频的效果还要好很多。

企业品牌营销、软文营销,教你快速上百度首页,专业方案定制,低成本高回报,快速解决企业流量差、无转化等难言之隐。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软文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