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三步搞定,数据永远不被恢复

 2020-08-04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微信现在是我们使用率最高的一个社交软件,上面也记录了我们和好友的诉诉衷肠以及在工作中和客户的谈判,有时候由于有这些重要数据在导致有心人的惦记,那应该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彻底删除的方法,学会以后再也不怕隐私泄露!

NO.1 微信卸载法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微信卸载是最直截了当的方法,卸载以后微信里面所有好友的记录都会丢失,不过这样操作会导致其他数据损坏,操作之前最好先备份哦。

具体操作步骤:

打开手机【设置】然后点击【通用】在点击【iPhone储存空间】找到【微信】的选项,点击【删除应用】的选项就可以直接卸载APP了。

NO.2 数据覆盖法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数据删除以后还是存在手机的一个缓存区域的,还是可以恢复的,想要彻底删除那就不断的覆盖已删除的数据。

数据覆盖法的具体操作步骤:

找到微信里面一个好友,不断的和好友产生新的数据去覆盖之前已删除的数据,但是此方法不能保证你和好友聊天的内容就一定可以百分百彻底覆盖,操作还是有风险的。

NO.3 专业软件一键删除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想要百分百永久性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必须借助专业软件来彻底抹除。以上的两种方法只是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被覆盖的可能性,并不能保证全部彻底删除。

如何使用专业软件一键删除呢?

步骤一:打开手机APPﻪStore搜索“恢复大师”,或者在应用宝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选择微信记录的类目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下载时一定要认准正版恢复大师的名称,就四个字【恢复大师】,对照下图【恢复大师】的图标,确认后再下载使用!

步骤二:安卓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预约恢复大师工程师彻底删除数据。恢复大师团队使用专业技术,对数据反复存储和抹除,以此达到100%删除的目的,并且可以选择性删除部分记录,高新技术操作对其他数据没有影响。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几个实用小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就赶紧预约吧,不想被有心人惦记睡个踏实觉,就找恢复大师他们协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