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经济已衰退,请勿拒绝CRM

 2020-08-05 10:08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几天看到新闻“库克:苹果员工要到2021年初才会回到美国办公司”,可见疫情影响之严重,其实,疫情不单只影响着美国,中国也在持续不断的遭受影响,尽管我们希望风波快点过去,但好像不太可能,这次经济的衰退比我们想象中可怕得多,如果经济一直持续衰退,对企业CEO和董事会来说,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如果这场经济衰退时长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必定有些企业脱颖而出成为赢家,有些企业面临失败,退出历史舞台。

CRM 在这场经济衰退中扮演了什么角色?为什么企业高管会选择使用CRM系统 ?企业高管为什么要借助CRM 的力量?

企业CRM系统在经济衰退中帮助你成为赢家

一、产品升级

通过CRM系统精准定位客户,找出客户画像,给客户推荐感兴趣的产品,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把产品卖到客户心里。

二、服务升级

企业通过CRM系统 提升服务效率,信息共享,快速应答,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三、内部管理升级

1. CRM数据 信息实时共享提升部门间的协作能力,不要再让内耗消耗企业的精力和财力。

2. 客户资料一键转移,大大降低了客户流失外,还提高了新员工上手的速度,降低了企业培训新人的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3. 信息共享,加强了部门间的协作能力

4. 责任分工明确,避免了遇事互相推诿,降低了企业内耗

5. 加强了信息汇报管理,让领导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6. 快速准确的数据分析功能,提高了员工效率,为企业提供产品、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决策依据,让觉得变得快速准确。

总结

很幸运,我们生活在一个科技的时代,企业需要发展必定借助科技的力量,请不要再拒绝CRM ,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迫在眉睫。

客户数据是可以叠加的,销售方法是可以复制的,智云通CRM智能及数字化经营中台 ,让客户更有效的管理,让员工更有效的工作,企业才能不断地实现业绩的指数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