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翻译机哪家强?科大讯飞更加人性化!

 2020-08-05 12: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地球上的人们身在不同的国家,所以语言都是不同的,这个时候想要去游玩就必须学习很多的语言。不过每种语言的困难程度不同,所以很多人即使费了很大的努力也学不会,但是如今科技发达了,只需一部智能翻译设备就能走遍全球,再也不用担心了 。但是哪种翻译机比较好呢?那肯定是科大讯飞旗下的智能翻译机了。

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产品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特色,而且还是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所设计开发的,并且在未来科大讯飞还会推出更多的新品。

 

此外,讯飞翻译机还拥有离线翻译、AI翻译、方言翻译、拍照翻译等多种功能,由此可见,讯飞翻译机3.0的主要特色功能囊括众多。此外,讯飞翻译机还支持其他的增值功能,比如全球上网,口语学习,翻译同步以及紧急联络等,最让人喜欢的就数里面的人工翻译的功能了,补充了智能翻译的最后一点短板,满足了用户对于人工的需求。

对于很多用户而言,他们在选择一款智能翻译设备的时候,不仅要求功能更加全面,同时也希望翻译的速度更快更准确。作为新一代的智能翻译产品,讯飞翻译机3.0就满足了用户的这些更为专业化的需求,在翻译速度及准确率方面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

对于翻译机来说,只有听得清才可以翻译得更准确,而讯飞翻译机是科大讯飞借助企业所具备的自主核心技术研发出来的人工智能硬件设备,所以在相关技术方面更加的专业,使得语音的准确率达到了同级别产品的最高。科大讯飞智能翻译机3.0运用了非常高的技术,所以受到了人们的欢迎。

如今,随着科大讯飞翻译机3.0产品的问世,我们虽然不能学会更多语言,但是能和不同国家的人们进行交流,真的是太方便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翻译机
ai翻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