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影响软文营销的收费因素有哪些?

 2020-08-06 15:13  来源: 文芳阁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产品软文将根据以下三种情况收取不同的费用:

1、不同的平台例如,Sina和黑龙江省一个不知名的网站,价格会有很大的不同,而影响平台的价格有:权重、影响力、受欢迎程度、浏览次数等

2、服务的不同,取决于您是只是发布新闻,还是需要客户服务来具体审阅稿件、跟进稿件或请其他公司帮助撰写稿件,并根据不同的服务收取一定的{服务费}。

3、第三方发布平台,不同第三方发布平台的价格往往相差很大,这与发布平台获得的价格有关。一些小型平台已经获得了二手甚至三手价格,所以它必须是四手价格才能卖给你。 因此,建议企业在发布时最好{三种货币},确定要发布的新闻媒体,然后请2-3个第三方发布平台进行价格比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