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蚁直播率先获得商务部直播电商人员诚信认证

 2020-08-07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鞋一看就是假的啊!”

“我订的是牛肉,收到的却是猪肉”

“直播间买的水果,有的都没熟,申请退款也没有结果”

针对主播带货翻车、消费者投诉不少的社会乱象,2020年8月6日,由国资委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的商务部直播人员诚信认证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会议就直播经济与企业发展,直播经济与地方经济转型发展两个主题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受疫情影响及消费趋势变化,直播带货成为新的风口,全国上下掀起直播带货热潮。但与此同时,流量造假、销售数据注水、产品假冒伪劣...带货背后一系列问题频频发生,行业亟待规范。

社交直播电商平台马蚁直播的总经理胡林先生作为广州马蚁科技公司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胡林先生与中国诚信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王善文先生就直播人员诚信申报制度展开深入讨论。胡林表示,诚信是直播电商发展的基石,马蚁直播作为社交直播电商第一梯队的一员,打造的是人人都可以创业的社交直播电商平台,真真切切地实现“把一亿人不知道的好东西送到他面前”的美好愿景,更要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落实主播诚信培训、诚信申报等工作。

据悉,马蚁直播一直以来都把主播的职业道德素养放在首位,致力于培养真正为大众选好货、带好货的优质主播,要求所有在职主播接受岗前主播职业培训、诚信培训等,保证直播质量。马蚁直播拥有专门的主播培训系统,从主播成长、社群管理两个方面入手,下设专注主播培养的蚂蚁大学,除了专业的学习课程,主播道德素养、直播人员诚信制度也一直是每一位马蚁主播的必修课。马蚁直播认为,只有做到诚信直播的人,才能实现从素人到网红的完美蜕变。

而在货源方面,马蚁直播具有其专属的四大供应链系统,对产品安全、质量标准、追溯流程严格把控。为解决消费者货不对单、没好货、售后无门等问题不断努力。

同时,马蚁直播积极响应国家最新政策,助力乡村振兴,以“一县一品一直播”的方式,发挥当地优势,挖掘当地优秀产品,在全国各地搭建区(县)直播基地和运营中心,深入产品开采源头,才能确保商品质量,让消费者放心! 

今后,马蚁直播将继续努力提高每一位直播人员对诚信的重视度,确保马蚁直播的每一位主播都通过直播人员诚信申报认证,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利益,塑造更健康的直播电商市场环境;也欢迎更多有志于投身直播电商行业的个体、团体、供应商,以及各类MCN机构加入马蚁直播,共同推动社交直播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直播
电商商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