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今晚8点,央视网直播推荐iQOO Neo3,海量好礼等你来拿

 2020-08-07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短视频以及直播平台的兴起,以线上消费的新型购物方式逐渐被大众所认同。通过直播平台展示,消费者对于产品能够有着 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近日,央视网联合抖音大平台,开启了一场名为“美好新生活拼到底”的直播活动。而在这当中,“央视boy”尼格买提也将坐镇直播间,和大家一同“品鉴”年轻人的首选5G手机——iQOO Neo3。

因为风趣幽默的主持方式,尼格买提近些年来也是被大众所熟知,更是被大众亲切地称为“央视boy”。此次尼格买提亲自直播推荐iQOO Neo3,足以可见这款手机的吸引力。硬件出众,同价位无敌 事实上,iQOO Neo3这款手机本身实力就非常强劲,硬件性能在同价位手机当中几乎无敌。比如在硬件配置方面,iQOO Neo3就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内置UFS 3.1超快闪存,支持双模5G全网通。无论是处理大型文件还是运行应用程序,iQOO Neo3都毫无压力。

不仅如此,iQOO Neo3的屏幕素质也是非常高。其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每秒可以显示144帧画面。在看电影、玩游戏、刷微博等时候,能够带来极为细腻的画面显示效果。

此外,在用户们普遍关心的续航方面,iQOO Neo3不仅内置一块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还支持44W超快闪充。仅需20分钟便可给手机充入50%电量,“回血性能”十分高效!

拍照方面,iQOO Neo3后置4800万物理像素AI超广角三摄,包括一枚主摄、一枚超广角以及一枚微距镜头。配合上vivo一直以来的拍照算法以及多项拍照功能,iQOO Neo3能够带来多样的创作可能,让你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直播间下单,多重好礼相赠 此次在直播间下单购买12GB+128GB夜幕黑版本的用户,入手仅需3098,还将获赠蓝牙耳机以及背包,可以说是惊喜连连。写在最后 自身实力的强劲,让iQOO Neo3在手机市场当中也是名气颇高,在年轻人中备受欢迎。8月7日20:00-23:00,“央视boy”尼格买提将坐镇抖音“央视网”直播间,到时候就让我们一起近距离了解iQOO Neo3这款年轻人首选的5G手机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qo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