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大讯飞翻译机专业翻译毫不逊色!你值得拥有

 2020-08-07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改变未来,目前创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忙碌之余出国游玩,针对于越来越多人的需要,科大讯飞全新推出科大讯飞翻译机,满足越来越多用户的出行需要。

人工智能方面技术一流

科大讯飞一直以来都专注于人工智能的设计与开发,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拥有全球一流的技术成果。科大讯飞一直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不断的调整,日常发现问题也会协调系统提供商解决。尤其是在全球化交融的当前,科大讯飞全面的推出智能的翻译设备,让更多人在出国旅游、工作以及生活居住开始。

满足更多用户的需要,成为个性化的需要。在实时翻译这一方面,科大讯飞翻译机翻译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智能识别的成效也更好,在强大的 8 核cpu的运作之下,讯飞翻译机允许带给用户更畅快的翻译体验。目前科大讯飞翻译机已经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高达59种语言品种,让用户走遍全球都不怕。

科大讯飞翻译机 3.0 能打耐打

科大讯飞的大数据专业是横跨数学、计算机、金融和商科专业的交叉学科,讯飞翻译机3.0在业务能力方面是真的很能打,尤其是较强的数学背景和计算机能力整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几个特点功能的添加上级,科大讯飞翻译机做得也是十分的到位。在智能语音方面,讯飞翻译机具备在线语音识别、离线语音输入、中英自由说、方言自由说等功能,是最非常智能的语音助手。

而得益于科大讯飞强大的AI技术,以及新一代离线翻译引擎,讯飞翻译机3.0即使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拍照翻译可以拍照图文类别的资料进行翻译。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普通话问题,科大讯飞翻译机支持20种方言同级最强口音识别能力。这些功能的添加都是基于现代翻译场景的实际情况所诞生的,能够全面的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翻译需要。

科大讯飞翻译机的问世,不仅解决了出国游用户的语言交流难题,也为智能语音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科大讯飞不断的努力,满足着更多人的需要,期待未来,科大讯飞翻译机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