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雷军称小米澎湃芯片遇巨大困难但是不会放弃

 2020-08-09 14: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讯,近日雷军在微博上回复了众多网友对小米比较关注的问题,其中一个就是有关小米澎湃芯片的问题,雷军称小米澎湃芯片遇巨大困难但是不会放弃。

小米CEO雷军发布微博回答米粉最关心的问题,在被问及“澎湃芯片还做不做”时,雷军表示,2014年开始做澎湃芯片,2017年发布了第一代,后来的确遇到了巨大困难。但这个计划还在继续。等有了新的进展,再告诉大家。2017年,小米发布澎湃S1,八核64位处理器,28nm工艺制程,主频2.2GHz,四核Mali T860图形处理器,首款搭载澎湃S1芯片的手机小米5C也一同发布。

资料显示,松果电子成于2014年,系小米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芯片的研发。 2017年2月28日,小米发布了澎湃S1芯片。去年4月,小米集团宣布将对旗下全资子公司松果电子团队进行重组,其中部分团队分拆组建新公司南京大鱼半导体,并开始独立融资。调整之后,小米持有南京大鱼半导体25%股权,团队集体持股75%。小米当时称,南京大鱼半导体将专注于半导体领域的AI和IoT芯片与解决方案的技术研发,而松果将继续专注手机SoC芯片和AI芯片研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