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影院式足浴成行业转型之道,当贝投影引领风向

 2020-08-10 10: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足浴行业爆发式增长,据有关部门数据统计,我国足疗行业目前超百万家,从业人员数千万,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而随之出现的问题就是同质化严重,因此找寻差异化发展的道路成为了行业当务之急。

就目前而言,影院式足浴成为追寻新方向的主要发力点。当下影院尚未完全恢复开放,实际观影体验不佳。而人们对于大屏幕观影的热情却一直居高不下,压抑了大半年的观影需求始终无处释放。影院式足浴就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将休闲、娱乐完美融合,环绕沉浸式的音效,在看大片时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当贝投影也正是抓住了当前消费者这一迫切的需求,通过自身实力,帮助足浴行业构建集影音娱乐为一体的影院式足浴,全面升级足浴行业的用户体验。基于当贝软硬件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独到优势,为行业个性化定制影院式足浴提供解决方案。

在打造影院式足浴的过程中,功能多元化、新颖、时尚、潮流一直是消费者所认可的因素。同时在增强消费体验和差异化特色持续吸引客源上,也是影院式足浴的一大优势。这就要求在影视内容上足够丰富,足够新颖,体验也要足够到位。

当贝专为足浴行业、酒店行业研发了当贝商用OS,真正打造了方便好用,流畅不卡顿的好系统。同时基于当贝多年深耕智能大屏端的经验,充分满足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各类体验细节,最新大片实时更新;正版资源全覆盖,海量内容随心看。并且支持个性化定制UI界面,客制化品牌展现,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首页的模块设计。

常态化防疫已成为现在的基本形势,而人们对于大屏幕观影的需求却在日益旺盛。当影院式足浴既能满足人们放松、娱乐、享受的多重需求时,必定会成为更多人的向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转型成为综合类服务行业的必由之路,影院式足浴便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行业转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