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向年轻人献礼 一嗨租车荐暑假自驾用车

 2020-08-10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暑假的到来,家庭亲子游、大学生自驾游成为比较热门的旅行方式。国内租车领导品牌一嗨租车近期上线多款颇受年轻人欢迎的热门车型,助力广大学子假期出游,向年轻人献礼爆款车型。

被誉为“B级车中的安全标杆”的丰田亚洲龙,以其较大的车身尺寸和宽敞的空间,满足了人们对“大车”的需求,在中型车中颇具竞争力。外观前脸偏运动风格,整体以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圆润造型,视觉效果抢眼。内饰采用双色设计,颇显层次感、精致感。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大大提升了驾驶体验,让自驾游的体验完美提升。

日产奇骏采用了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车侧造型非常简洁,分段式上腰线在车门位置出现下沉,底部配有不规则形状的塑胶包围,带来了几分运动气息。内饰整体风格简洁,精致有度,各个空间的利用分布都很合理,前排和后排的空间表现也很出色。奇骏搭载了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力186马力,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完全能够满足家人出行的需求。

作为一汽-大众目前最畅销的SUV,大众探岳在外观整体设计上依然延续了之前的经典风格。前脸整体线条流畅、大气,整体样式非常耐看。内饰设计呈环抱型,让操控更方便。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除了优质的车型,一嗨近期优惠活动繁多。租车之前登录一嗨租车app或微信公众平台仔细了解一番,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活动参与,你选择的就是性价比最高的。

一嗨租车旗下拥有200多种车型8万多辆,能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用车方案,用户只需通过一嗨租车手机APP客户端或一嗨租车官网一键预订,即可轻松取车,实现落地自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车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