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专家建议这样操作

 2020-08-12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现在我们大多数人都离不开微信,平时微信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有一定的弊端,那就是上面产生的很多隐私的聊天记录不想被别人看到,但是现在第三方恢复软件那么多,稍微不注意我们简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就会被别人恢复出来从而导致微信聊天记录泄露,这样的生活真的太没有安全感了,那么怎么才能彻底删除微信上的文字信息确保我们的隐私安全呢,看看下面的方法那个可以帮到你。

彻底删除方法一:卸载微信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可以选择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直接卸载微信应用,直接长按微信点“×”删除之后,重新安装之后微信上的70%的聊天记录都会被彻底删除,但是同时其他好友的数据也会收到影响,所以一定要考虑清楚之后再进行操作。

彻底删除方法二:抹除手机数据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我们也可以选择抹除手机上所有设置和内容,首先打开手机设置,通用,还原,抹除所有设置和内容,操作完成之后重新设置手机,手机上所有的数据都会被删除,如果考虑使用这种方法,一定要对其他的重要数据进行提前备份,在进行操作。

彻底删除方法三:找专业人士帮忙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如果我们只想要针对于某一个好友进行彻底删除,自己又不知道该如何操作,那么可以找专业人士进行帮忙操作,“恢复大师””就可以预约到专业的工程师,方法也非常简单,直接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下载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名字只有四个字【恢复大师】,不要下错了软件,不仅不能帮助到我们,还浪费时间。

安卓手机可以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立即预约】--选择【隐私保护】也可以预约专业工程师。

温馨提示:截图本篇文章发给工程师,可以立减20元。有问题咨询。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方法就分享到这里,安全感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如果我们用了专业的方法已经彻底删除了聊天记录,那就不用整天提心吊胆的怕别人恢复我们的聊天记录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