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热烈祝贺初视界双创板正式挂牌

 2020-08-12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3月,初视界双创企业板挂牌仪式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举行(证券简称:见视教育,证券代码:814088),此次挂牌敲钟仪式,标志着初视界正式进入国家级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简称“天府股交中心”。原名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经国务院授权,2013年7月经四川省政府和西藏自治区政府批准成立。天府股交中心是川藏两省区区域性股权市场唯一合法的组织者、管理者和运营者,是为川藏两省区中小微企业私募发行、转让证券及相关活动提供设施与服务的唯一合法场所,是川藏两省区各级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措施的综合运用平台。天府股交中心亦是四川省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的核心板块和重要抓手。

初视界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意味着公司将创造一个新的腾飞点,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初视界与资本市场正式对接,步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高度。

在双创企业板挂牌敲钟仪式上,初视界集团董事长现场致辞,他表示“感谢政府搭建的平台,挂牌天府股交中心开启了初视界走向资本市场的大门,这将为企业知名度、融资能力带来更广阔的想象空间,促进企业更快发展。初视界始终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供应商-带货达人链接平台,它将为更多想利用短视频/直播带货创业的个人链接资源,提供高佣货源、原创精品素材等等;同时,为更多商家解决销售瓶颈,提供社群销售、平台销售、直播带货等多渠道销售,实现矩阵式营销,同时提供专业拍摄剪辑、技术服务等。

未来初视界也将不忘初心,依托专业的短视频/直播运营能力与完善的服务管理系统,秉承链接资源,创造价值的使命,为个人与商家之间搭建起短视频/直播带货联盟的平台并提供系列增值服务。”

近年来,短视频行业得到了飞跃式的发展,截止2020年初,中国短视频月活用户规模已达9.2亿,短视频市场规模达到了245.8亿,并且根据发展趋势预测2020年短视频市场规模将超过400亿。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流量的地方就有市场,“短视频+”将成为最通用内容载体,以短视频为代表的可视化商业链接已成趋势。

初视界通过对短视频+直播带货的大数据分析和研究,打造出一支拥有资深新媒体运营、短视频运营、直播运营、一线实战操盘手、专业产品研发、特聘新媒体讲师等领域的300余位顶尖人才的短视频/直播运营团队,为个人和商家量身定制全套服务。并且始终坚持践行专业、创新、诚信、高效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发展进取,致力于打造全国领先的供应商--带货达人链接平台。

初视界将借助此次成功挂牌的机会,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及发展创新能力,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拓宽渠道,增大影响力,创造更大的价值,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