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浅谈【积省】商业模式的可行性

 2020-08-13 11: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款名叫【积省】的APP在App Store上线,并在朋友圈广为流传。为什么呢?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和用户体验让人耳目一新。笔者经过体验发现,积省主要有以下功能。

一,看广告赚钱

进入首页就是一个大屏上展示了很多小泡泡,每个小泡泡都标注了金额,点击泡泡进去需要正确点击商户设定的广告语,用户才可以获得收益。

二,附近商家查询

在附近板块,积省根据用户兴趣推荐了一些附近商家,并标注了距离,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选择喜欢的商家消费。

三,优惠券

用户点击广告泡泡赚到的零钱,一方面可以直接提现到微信钱包,另一方面也可以兑换优惠券到喜欢的商家消费,消费的时候抵扣现金。

从以上功能不难发现,积省是一个线上线下的广告+消费的平台。他左手商家,右手用户,一方面为用户提供打折促销信息,另一方面为商家提供营销推广手段。平台从中赚取服务费。而做积省代理呢,则可以得到本地区的广告提成和消费提成。

从项目的设计,个人觉得可行性还是很高的。理由如下:

一是后疫情时代,线下厂商经营的都非常困难,而打折促销、做广告都还是需要做的,只是成本会压缩,更容易投放一些成本低、效果好的广告平台。而积省,恰恰抓住这一契机,百元做广告确实能吸引不少商户投入。

二是用户点广告赚钱的模式,一方面可以吸引用户参与,另一方面对商户发布广告的积极性也会更高,因为这个广告模式是一个全新的广告模式,并且确实能让用户记住广告。

三是用户可以用点广告赚的钱来兑换优惠券,对商户来说,这个是可以直接将客户引进店里面的模式。并且现在移动支付技术也日益成熟。扫码消费也成为了习惯,用户消费后还能抵扣现金,何乐而不为呢。

因此,积省可以说是一个对于商家和用户都有利的项目,应该可以获得大量商家和用户的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_store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