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拆机大战即将开启!鹿死谁手敬请期待

 2020-08-13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荣耀和小米是年轻人较为钟爱的两款智能电视品牌,二者谁更值得入手一直是行内外所关注的焦点,为此荣耀智慧屏与小米电视进行了跨时一年,先后共计十多场的拆机直播。从结果看来,无论是初代的荣耀智慧屏还是升级版的荣耀智慧屏X1系列表现都要更胜一筹,全面碾压小米电视各价位层。但是,围绕这两个品牌智能电视仍存在一些争议问题,为此,8月13日晚19点,太平洋电脑网将进行一场客观公正的拆机直播,而直播的主题正是为了验证荣耀智慧屏与小米电视之间的十大用户争议点。

不久前,荣耀智慧屏举办了一周年官方拆解直播活动,为广大消费者详解了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品质做工。

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后盖材质选用了成本更高、柔性更强、阻燃性更好的PC+ABS材质,高于国家标准。考虑到用户外接的线缆或存储设备的方便,设计时将各种接口的位置进行统一,看似不起眼的细节,实际上是人性化的体现。

荣耀智慧屏X1内部有两块分离主板,近看可以发现有三条天线,这样的设计媲美手机,能够提供更强的WiFi信号收发性能及稳定性,并且不会与蓝牙信号产生干扰,确保用户可以在线流畅观看影片。

另外,荣耀智慧屏X1内部的关键接口处都采用了高成本的镀金处理,这项用户平时根本看不到的细节,原本是很多品牌省钱的地方,而荣耀之所以舍得在细节上花更多的钱,为的是更大程度减少内部器件被腐蚀的风险,继而提升产品的使用寿命。

在此次官方拆解中,荣耀还首度曝光了智慧屏的音腔设计专利,荣耀智慧屏X1拥有4个10W扬声器和1L大音腔,经过HUAWEI Histen音效技术以及31段EQ算法的调校使其在同价位产品中脱颖而出。屏幕方面,荣耀智慧屏X1的面板有三层膜结构,在运输以及移动过程中能够起到更好保护面板的作用。整齐排列的50颗灯珠,配合边角处特殊的油墨处理,实现了屏幕整体更均匀的背光表现。


除了表里如一的匠心品质之外,荣耀在研发、生产阶段还建立了完善的品质保障流程,以远高于行业的品控标准来严控产品品质,确保每一部智慧屏X1都值得信赖。比如荣耀在端口连接器方面的插拔耐久测试就已经超过了1万次,开关机和熄屏亮屏测试达到10万次,Beta测试达到30W小时。

荣耀智慧屏X1系列不仅拥有标杆品质,其越级体验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比如开关机无广告、沉浸式音画体验、海量影视教育资源、投屏控屏等智慧功能。

究竟荣耀智慧屏X1系列能否笑到最后,延续不败神话?小米电视又能否一雪前耻,成功逆袭?此次太平洋电脑网“荣耀小米拆机十大用户争议点”干货满满,直面之前拆机大家争议问题,覆盖画质,音质,芯片各方面,是谁的屏幕漏光,还是谁的频闪伤眼?是谁的背板不阻燃,还是谁的口红偏色?让我们相约8月13日的智能电视拆机直播现场共同寻找答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