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注意!朋友圈里兜售疫苗是违法行为

 2020-08-13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微商在朋友圈里发布的文案上写着“需要新冠疫苗的联系我,可做出口,产量低需排队,9月2日正式上市。”下面的配图则是一个橙色的包装盒。

据悉,其中一款疫苗,名叫「克尔来福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最下方的批准文号显示待定,该疫苗的生产企业是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另外一款疫苗名叫「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生产企业是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上海网络辟谣」消息,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疫苗正在巴西、孟加拉国等国家进行三期临床研究,还没有上市。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疫苗还在临床试验阶段,没有上市。可见,网传两款新冠疫苗都没有上市,不存在一些人员先期接种,在朋友圈兜售就更不可能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朋友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