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网27周年钜惠今日开启,域名低价组团来袭

 2020-08-14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卓越廿七,载誉前行。至2020年8月,专注于企业互联网基础应用领域的资深服务商新网将成立满27周年。为回馈广大用户多年来的厚爱和支持,及全面助力企业数字化需求,新网于2020年8月14日正式开启“二十七周年庆”特别活动。

据了解,“新网27周年庆”活动在域名、虚拟主机、企业邮箱和网站建设和云产品等全业务线同时引爆,涉及企业初创、数字化转型、个人站长等几乎所有网站服务场景,为全国企业以及个人用户打造一场属于自己的年中底价盛宴,并针对不同用户群体需求打造个性化的专属低价产品。

在新网网站端,周年庆活动被清晰的划分为两大区域,一是域名活动区,二是综合特惠专区。

域名专区,新网为新用户准备了英文.com20元、英文.cn9.9元等爆款特价,新用户注册新网即可享受;还有新用户1元专区,涵括众多高频使用场景的域名,专有优惠券限量放送。更有“新老用户齐分享,精选特惠享不停”专区福利加码:新老用户均可享受远低于行业均价的折扣,更有续费优惠可供挑选。

在综合特惠专区,全线普降特惠购 ,新老用户同享,最大优惠低至6折。其中,明星产品虚机主机6折起购,安全高效,简单易用,节约建站成本;云产品(如云服务器 、云数据库、 负载均衡 、NAT网关、消息队列 等) 购买多年享更多优惠,性能强劲、弹性计算,满足各种应用场景;企业邮箱为广大用户提供消暑冰点价,精选爆款享6折/首年,安全高效、即开即用;更有企业建站大放价:模板建站新购享8折/首年,定制建站新购享8折/首年,一次建站多端响应,不懂技术也可轻松建站。

新网从成立至今,每一年的生日都办成了广大用户的“狂欢日”,这不是偶然现象,而是和新网务实的企业风格密切相关——新网所做的努力都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多实实在在的回馈。现在,新网的服务已经能够多方面深入到用户的数字化生活,提供完整数字化闭环:解决企业数字化问题、提供企业数字化服务、完善企业数字化品质。

以上活动内容广大用户可通过新网官网了解详情。具体产品及活动内容以实际咨询情况为准。后续,新网还会推出各种精彩促销活动,并不断提升产品服务品质,为全球用户带去超越预期的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网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