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软文营销技巧分享 挖掘可植入软文的核心卖点

 2020-08-14 14:28  来源: 鸟哥笔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挖掘可植入软文的核心卖点

通常情况下软文的是用户感兴趣的“有料”内容作为主体部分,产品宣传内容只能是其中的一小部分,篇幅过多会影响软文的传播效果。建议可以采取鱼骨图的方法,从产品的功能、内容、活动、用户四个方向层层剖析,寻找产品关键核心卖点。这里以小贤自己创建的运营知识型社群「运营研究社」为例做一个“为何加入运营研究社”的卖点鱼骨图。

因为在产品卖点介绍上可以发挥的文字空间有限,所以运营只能抓产品的其中1-2个卖点进行软文包装,这个卖点越具体越独特越具体就越有可包装性。就像我们看到手机厂商在写软文时,基本就围绕像素高、性能号、高续航、机身薄..的其中一到两个卖点进行软文包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