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 关乎iPhone销量

 2020-08-14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美国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包括苹果(Apple)在内的多家美国大公司呼吁特朗普政府终结一项行政命令,该命令将在美国禁止微信(WeChat)和TikTok。这些美国公司认为,该行政命令会对试图在中国开展贸易的美国企业造成损害。

外媒报道称,在与白宫官员的电话会议中,十多家美国跨国公司强调了特朗普政府的禁令生效后,它们将面临的潜在问题。除非提前被叫停,否则该禁令将于9月生效。这些公司表示,微信禁令可能削弱美国企业在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市场竞争力。

参加电话会议的有苹果公司,以及福特、高盛、英特尔、默克、大都会保险、摩根士丹利、宝洁、联合包裹运送服务、沃尔玛和迪士尼等公司的代表。

在电话中,这些公司希望澄清该行政令的含义,该行政令将禁止美国人进行“任何与微信有关的交易”,不过尚不清楚这指的是什么,其具体细节将由商务部决定。该企业联盟希望,在实施该命令之前,可以缩小该命令定义的交易范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