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夏末初秋 湖南电信全屋wifi 清凉来袭

 2020-08-17 09: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每年这个季节总会在不经意间给人一种秋风过耳的清凉惊喜。然而,2020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就连天气也跟着反常了起来。七月暴雨、八月高温,近日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温又将夏天变得丝毫没有撤退可言,依旧让人酷热难耐。这样的天气,忙碌了一天的上班族回到家后,也只有空调、wifi、西瓜才能安抚内心的疲惫与不堪。

2020年8月一个平凡的夜晚,你下班回家,四肢无力的躺着沙发上。此时,只想快点洗澡吃饭,然后你要...打开游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大杀四方”。

然而,你发现它加载有点慢,有时还提示“网络连接异常”,不明所以的你决定...

举着手机在屋子溜达了一圈,发现屋子里的每一处信号都不同,时快时慢,阳台、厕所等地方偶尔还没信号,网速一慢,人生黑暗......

这样令人心塞的尴尬场景,不正验证了那句话:“组网不规范,上网泪两行”。家里WiFi不稳定,干啥事都不顺心,生活品质大打折扣。

近年来,湖南电信开始着力提升家庭用户宽带服务质量,在打造智能组网的基础上,升级推出“全屋WiFi”服务,以解决家庭无线网络的覆盖问题。

升级“全屋WiFi”服务,湖南电信的智慧家庭工程师直接上门服务,实现“询问需求、入场检测、排摸设计、组网施工、竣工检测、完工签字”六大步骤,完成家庭网络的精准覆盖。 哪怕房屋面积很大,户型极不规整,中国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也能化腐朽为神奇,量身定做出组网方案,让每个房间都覆盖、WiFi都满格!

另外一键安装后,售后服务不间断。Wifi网络有疑问,小翼管家app自助监测、关网重启快捷智能优化;操作不懂直接拨打10000服务专线,7*16小时10000专家在线服务,手把手带你解决基础问题;中国电信湖南客服微信公众号月推送监测质量报告,专业解读网络情况。除此之外,湖南电信还特别为组网设备提供了2年内“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将持续为您的家庭组网系统保驾护航。

高速互联的现代化生活,wifi给力生活才更有动力,快来预约湖南电信全屋WiFi专属服务吧,让你的家居生活来一次质的飞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免费wifi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