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新一代SCADA产品问世|万可WAGO迎接物联网时代到来

 2020-08-17 09: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物联网成为了时代的热点与燃点。在这样的背景下,选好SCADA产品,选择一个优秀的SCADA产品,成为了每个现代企业的必修课。究竟具备着怎样性能的SCADA产品才算好产品呢?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企业对于SCADA产品越来越重视,要求也越来越高。一个优质的SCADA产品对企业带来的好处绝不仅仅是提高了工作效率,加速企业运转那么简单, 还是一个企业紧跟时代,朝尖端企业迈进的象征之一。而伴随着物联网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设备开始接入云端,设备接入云端意味着设备本身要处理的信息量陡然增加,要求设备本身具备着良好的数据处理能力以及优质的硬件水平,才能对云端数据应对自如。有需求便有市场,在这样的普遍需求下,万可WAGO SCADA产品应运而生,填补市场空白,满足行业需求。

万可WAGO公司推出的WAGO SCADA产品成为了这些企业理想的解决方案。WAGO SCADA产品可以将物联网云端IoT平台采集的数据通过组态的方式呈现,灵活、美观、又能直观展现数据。让用户随时随地了解设备和产线的实时运行状态,远程监视生产流程图等生产信息。

在技术层面上,WAGO SCADA采用主流的Web技术,比如HTML5和JavaScript。在媒介选择上,万可WAGO SCADA具有通用性——即兼容主流的浏览器和移动设备。同时支持多种数据源接入,如美名的设备云平台、OPC等。提供设备管理、产线管理、车间环境监控管理、能源管理等等优质服务,和系统集成商一起直接面对最终用户。

与以往偏2D的平面呈现方式不同,万可WAGO支持3D功能,能够更为直观的呈现出数据的波动情况,提供丰富的组态元素和动画,比如曲线、图表,向受众清晰的传递信息。不仅如此,秉承着现代企业“高级定制”的定制化思维,万可WAGO SCADA产品还支持集成第三方商业控件或用户自定义元素,支持与第三方数据源和平台的集成,有效对接第三方平台的同时,提供个性化的自定义定制服务,充分满足第三方的具体应用需求,让服务更贴心。

良好的开放性是万可WAGO SCADA产品较同类产品脱颖而出的原因之一。由于万可WAGO SCADA的前端基于Angular 7组件式开发,后端基于.net core 2.3,良好的扩展性使得SCADA产品能够支持所有主流的浏览器,不需要单独安装客户端软件和浏览器插件。一步到位,省时省力。

美观大方的设计细节是万可WAGO SCADA产品的加分项,在UI设计方面,万可WAGOSCADA遵循现代美学所崇尚的“简洁、大方、美观、现代感强”的现代设计标准,成功设计出了一组具有万可WAGO特色的优质ui界面。不仅如此,万可WAGOSCADA产品还在不断维护升级,技术开发组也在不断为产品注入全新能量。把关细节,注重质量,万可WAGO,细节控,更优质。

凭借着设计、制作这样半托管形式的SCADA产品,万可WAGO帮助无数企业成功实现了技术上的突破,朝物联网时代的平稳过渡。未来,万可WAGO将紧跟时代潮流,研制出更多、更好、更符合时代需求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物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