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818来居然“约惠总经理” 开启八月直播营销

 2020-08-17 13: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居然之家将在全国举办“居然家居周”21周年大促。此前的直播IP将持续线上发力,打造线上营销全新矩阵。据悉,8月18日,居然之家全国同城站门店将共同开启“约惠总经理”直播活动,8月21日更是携“三五成团”再度来袭,引爆“居然家居周”。

本次“约惠总经理”及“三五成团”参与品牌众多,吸引了TATA木门、顶固全屋定制、顾家家居、左右家私、好莱客全屋定制、诺贝尔瓷砖、奥普家居、金牌厨柜、爱依瑞斯、老板电器等众多品牌倾情参与,并提供超多礼品折扣,共庆居然21周年纪念日。

据了解,活动当天,参与直播的分总或店总出镜时间将在60分钟以上,直播间将为消费者提供至少10余件超值爆款商品、至少1套优惠券包、至少2件到店礼等福利。北京北四环店更有网红总经理“红梅姐”再度现身,以最专业的的视角对品牌产品进行深度解读。

直播带货不是空谈,回顾过往,居然之家通过线上直播取得的战绩不菲。此前,在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居然之家通过约惠总经理、三五成团、超级e主播三大直播爆款IP,累计开播超1万场,获得超千万次观看,线上与消费者互动超3742万次。618当天通过打造“总裁价到 约惠全国”大型直播活动,居然之家总裁邀请八大一线家居品牌董事长共同直播,依托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最终合计斩获超3万笔订单,同比增30%,销售额超4亿元。线上引流曝光对于产品售量的影响程度可见一斑。

据居然之家内部电商负责人介绍, “直播+同城站”模式是在帮助品牌与经销商抓取线上流量,一方面提升品牌的整体曝光,另一方面又真切地引导消费者进店,达到线下销售转化的目的,帮助品牌经销商获取更多盈利。

而对于居然之家本身来说,“直播+同城站”丰富了居然之家的平台宽度和覆盖范围,通过打通线上线下的流量壁垒,实现流量闭环运作。有助于居然之家提升自身平台服务水平、服务能力,以及品牌平台形象,更重要的是能体现出居然之家对品牌、经销商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流量持续引曝,直播不停歇。据悉在“居然家居周”活动期间,居然之家各同城站门店将不断开展约惠总经理、超级e主播、三五成团主题型直播,同时居然之家官方旗舰店的官方直播“居然TV”也将每日与家装消费者分享,稳步实现线上流量转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