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通付盾亮相2020 BCS互联网安全大会,与500多位重磅大咖共议安全框架

 2020-08-17 13: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8月7日,第二届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20)正式开幕。大会以“内生安全,从安全框架开始”为主题,汇聚了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荷兰、以色列、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11个国家及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500多位重磅嘉宾,覆盖全球政、产、学、研、用等各个领域。通付盾副总裁艾婉婷女士受邀出席此次盛会,与500多位重磅大咖共议安全框架,共担使命,共创未来。

2020年,对于全球各国来说,都是不同寻常的一年。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黑克网络攻击日益猖獗。2月,海莲花组织利用“新冠病毒疫情”热点事件来攻击中国科研机构;3月,捷克医院遭到网络攻击;4月,德国政府网站遭到钓鱼攻击;7月,伊朗核设施遭到黑克攻击……新的一年,全球网络安全威胁不降反增。

后疫情时代,数字化转型发展加速,数字经济成为带动世界经济复苏的新动力,网络安全产业成为快速增长的新赛道。在网络安全行业逆势增长背景下,通付盾自进入2020年以来,迎来自身又一良好发展势头,产品及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及增长的同时,行业领导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在产品创新方面,通付盾集团以数字身份认证为核心发布了包括移动应用剪切板防护加固解决方案在内的多套数字化安全解决方案;在规模增长方面,旗下App检测工具上线中关村网信联盟平台、与中国电子签约并达成生态企业合作关系等;在行业领导力方面,入选《2020网络安全产业链图谱》、《2020IDC亚太地区“FintechFast101”榜》等。

通付盾作为国内数字身份认证领域领导厂商,一直以来坚持技术与服务理念创新工作,以数字身份认证为核心,聚焦云计算、大数据及区块链信息技术,为金融、电信、电力、教育、医疗、公安、军队等行业用户,提供基于无边界、零信任、自适应的“加密、智能、合规”多维度数字化技术解决方案。

通付盾认为,技术创新是网络安全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也是攻防两端对抗的关键支撑。但技术并不是解决一切网络安全威胁的“金钥匙”。“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如今网络攻击从单纯的侵财行为,变成有组织、国家的综合利益行动,从“小打小闹”变成了国家安全大事。而网络安全也亟待改变过去的“小零同”(小规模、零散化、同质化)的行业发展模式,构建新理念、新框架和新体系已是产业变革的必然之路。

通付盾认同内生安全框架理念,结合自身技术创新优势,将发展重心放在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上,赋予企业客户具有动态防御、主动防御、纵深防御、精准防护、整体防护、联防联控的能力。

从提出理念到被业界认同,再到实践落地,内生安全刚刚走出第—步。通付盾希冀与国内外安全从业者及安全倡导者一齐,以专业务实的态度,从安全框架开始,共同探索实现内生安全之道,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再上新台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安全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