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喜报!欧孚科技荣获2020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30强

 2020-08-17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8月14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科技HRTechChina(简称HRTech)发起的「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TOP30」评选暨表彰仪式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在现场近千位来自中国知名企 业人力资源中高管、人力资源数智化转型专家、人力资源行业意见领袖、以及专注人力资源科技领域的投资人及机构等的见证下盛大发布!苏州欧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孚科技)成功入选2020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30强。

此次入选“2020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30强”,是对欧孚科技服务专业度、技术创新力、品牌美誉度的肯定,也是对欧孚科技在人力资源科技领域起到的积极作用的认可。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TOP30」评选活动于7月7日启动,总共收获76家人力资源科技机构参与提名,并经过HRTech创新品牌测评、公众投票、LRP+品牌监测评定、专家评审团的等层层把关,历时40多天的严格审核,最终仅30家人力资源科技企业脱颖而出、入选本次「HRTech中国新势力」榜单!

同时疫情之下,企业的数字化进程按下加速键。对于人力资源科技机构来说,这不仅是最大的机遇也是挑战—如何快速适应客户的需求变化、同时塑造适应未来的人力资源科技创新的品牌形象。HRTech也欣喜地看到中国市场上已有不少优秀的HRTech机构品牌在加速进化和创新!

欧孚科技是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公司一直以来是以有效降低行业成本、大幅提高行业效率为目的。

公司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支付科技等高新技术,独立研发了一套提升传统人力资源综合效率的云平台-“数字化人力资源云平台”,平台运用了3+1模式:其中的3包括,脉芽糖灵活用工云平台(主要解决企业灵活用工的全流程问题)、欧孚云平台(给企业提供HRSAAS技术服务)、数字化人力资源产业园(给人力资源产业园提供技术服务、招商服务和运营服务);1就是脉芽糖app(帮助企业进行社交招聘)。

公司主要是给企业降本(为客户提供多种用工形式,激活组织活力,有效管理人才,降低用人成本,减少时间和管理成本)、易控(为客户构建完善的线上多功能一体化HRSAAS平台,无论是时间、空间、模式、规模、结算都可以灵活配置,动态匹配,便于企业管控人力供应链)、增效(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平台,让人力管理、薪酬结算、财税优化高度弹性化,实现合规合法,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未来,欧孚科技将继续秉承“引领数字商业 打造新人力”的使命,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技术解决方案,助力加快数字化、平台化转型,协助迈向数字企业和平台企业的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