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服务器购买上官方云小站:代金券,限时秒杀,新用户1折,老用户5折

 2020-08-18 17:1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官方云小站是阿里云官方推出的综合优惠平台,平台包含了代金券,限时秒杀,新用户1折,企业新用户特惠,老用户5折等多个优惠购买专区,云小站所展示的阿里云服务器购买价格均是当下阿里云各个促销活动中的最低价,想要优惠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等产品,只需上官方云小站即可。

阿里云官方云小站地址:

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se6p9xeg

一、代金券

阿里云代金券是阿里云的一种长期优惠活动,阿里云会不定期更新代金券种类和金额,但是领取平台一直都放在了云小站上面,阿里云代金券可以在购物中抵扣同样等值的现金使用。当我们所购云产品订单金额达到代金券的使用条件时, 即可使用代金券减免相应金额。代金券使用效果如下图所示;

二、限时秒杀

云小站的限时秒杀云服务器来源于阿里云必抢爆款活动中用户购买最多且折扣最低的云服务器,阿里云官方会在每天10点更新库存,目前云小站上可供秒杀的云服务器配置及秒杀价格有:

1.突发性能型 t5实例,1核2G 1M带宽,秒杀价格96.90/年,1核2G 3M带宽,秒杀价格151.62/年。

2.共享型 s6实例,2核4G 3M带宽,秒杀价格565.80/年。

3.共享型 s6实例,4核8G 5M带宽,秒杀价格1046.04/年。

三、新用户专享1折起

新用户1折起专区所推出的云服务器配置和价格均来源于阿里云当下正在进行中的热门促销活动中所推出的爆款云服务器配置,同时还包含了一些其他热门云产品,例如云数据库MySQL、国内通用短信套餐包、SSL证书、云解析DNS等。另外,虽然我们领取了代金券,但是阿里云很多促销活动是不能使用代金券的,而如果我们通过云小站新用户1折起专区购买,部分产品是可以叠加专属代金券下单的,因此,如果你还没购买过阿里云产品,可以通过云小站注册阿里云账号,并领取代金券之后,再通过新用户1折起专区购买阿里云服务器,并在购买过程中使用代金券进步一减少购买成本。

四、企业新用户特惠

企业新用户特惠是专为企业用户推出的一个优惠购买专区,该专区所推出的云服务器配置和价格也同样来自于阿里云当下其他热门活动所推出的云服务器,同时考虑到企业用户对于云服务器实例规格、配置和带宽的要求更高,因此企业新用户特惠专区所推出的云服务器实例规格、配置和带宽均高于新用户专享1折起专区。

五、老用户5折

由于阿里云的各种促销活动基本上都只针对新注册用户,已经购买过阿里云产品的老用户无法通过其他促销活动再次优惠购买到阿里云产品,因此,阿里云在官方云小站特意推出了一个老用户5折起专区(云小站显示为爆款产品5折起),该专区所推出的云服务器和其他云产品虽然价格没有新用户1折和企业新用户特惠那么优惠,但是5折起的价格已经便宜很多了。

另外,阿里云官方云小站上还有心选建站专区和热门活动推荐专区,心选建站专区是为需要阿里云建站产品的用户推出的优惠专区。热门活动推荐专区汇集了阿里云当下所有热门活动的入口,通过热门活动推荐专区即可了解阿里云当下有哪些热门活动。

文章来源:https://www.0718idc.com/yunfuwuqi/2020-08-18/75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