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最强智能翻译助手!当属科大讯飞翻译机!

 2020-08-19 12: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目前的环境下,一款智能产品想要吸引用户,单一的时尚的外观或者功能都不能让用户为其买单,只有贴近用户感受,操作简单和更多的人性化设计的产品才能被用户认可。

科大讯飞智能机受到追捧

像这款科大讯飞智能翻译设备之所以能够受到追捧,主要还是因为它的功能确实十分强悍,因为这台智能翻译设备的语种覆盖了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翻译语种也有很多,而且还有众多特色翻译功能。

科大讯飞在语音合成领域一直走在世界前列,科大讯飞拥有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2019年科大讯飞持续蝉联Blizzard Challenge国际语音合成大赛14连冠,并将合成系统最关键指标自然度从2018年的4.0MOS提高到了4.5MOS,打破历史记录,还斩获了人工智能领域“诺贝尔奖”之称的SAIL应用奖。

支持语种达59种

该翻译机支持语种数量达59种,覆盖全球大多数人群使用的语言,除了欧美国家之外,小语种国家语言也都支持。

今年新品发布会上,刚发布的讯飞翻译机3.0版本支持语种达59种,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外可以畅通无阻。此外还支持粤语、四川话、东北话、河南话、四大方言与英语的互译,覆盖医疗、外贸、体育等七大热门行业的专业词汇翻译,让识别更加准确,节省交流时间。

功能众多,满足不同场景用户需求

科大讯飞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其人工智能战略从以应用探索为核心的“人工智能1.0阶段”进入到以AI应用规模化落地为核心的“人工智能2.0阶段”。而科大讯飞翻译机3.0的上线,正是为了解决日常用户在语言沟通上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在全球化交融的当前,一款智能的翻译设备,更是很多人出国旅游、留学、工作甚至是生活所必须的设备。

在品牌运营这一方面,科大讯飞翻译机也有绝对优势。现在流行出国,无论是老百姓还是一些电台综艺节目,甚至是拍摄MV,经常都会去到国外。比如在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中餐厅3》当中,讯飞翻译机3.0就有出现,并且成为一众明星语言沟通的翻译辅助。在热播的《带着爸爸去留学》电视剧中,除了很多有趣的桥段外,讯飞翻译机也成为了饰演父亲的孙红雷在异国他乡陪读的必备神器。

科大讯飞通过一系列的软性广告植入,同时结合跨界营销的手段,进一步把讯飞翻译机3.0的功能更好的传递出去,让更多观众都可以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了解到这款强大的智能语音翻译神器。通过这一个方法来提升大众对于讯飞翻译机的好感,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可以看到,科大讯飞智能AI翻译机优势还是非常多的,尤其对于“外语渣”用户而言,其堪称出国旅行必备的神器,值得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