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航海王启航》新世界周年狂欢庆 福利上线倒计时

 2020-08-20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大陆地区正版授权的《航海王》(ONE PIECE)手机游戏《航海王 启航》新世界一周年狂欢庆典版本将于2020年8月26日震撼上线。同时,狂欢庆典福利专题也已进入倒计时状态。全新剧情、动物伙伴、定制手办、微电影都已准备就绪,还有丰富的庆典活动等你参加!

【全新剧情&动物伙伴玩法上线】

一年前《航海王启航》2.0上线,剧情展示形式全面革新,以动画式的对话和片段式的动画徐徐展开,给船长们最强烈的代入感。原作动画剧情在这款IP向手游中展现得更为淋漓尽致。其中路飞和佐罗的初见,佐罗与米霍克的对决等经典桥段让船长们进入了2.0的航海新世界。如今,在本次新世界一周年狂欢庆典版本中,船长们期待的剧情再次更新。山智夺回战、四皇暗杀计划等海迷们心中无法磨灭经典剧情都将一一重现。回顾感人至深的剧情,重温《航海王》的经典,这是船长们独有的情怀。

此外,全新动物伙伴系统也将伴随新世界一周年狂欢庆典版本同步上线,船长们在《启航合伙人》中提出的动物系统建议即将成为现实!茫茫大海上的精彩冒险旅程,怎么能少得了动物伙伴的陪伴。有了可可爱爱他们,战力直线飙升不再是梦。快来和萌萌的动物伙伴一起乘风破浪,闯荡新世界吧!

【独家定制典藏级手办形象抢先曝光】

早在《航海王 启航》新世界一周年的邀请函上,初次露出的独家定制典藏级路飞手办形象就引起了船长们的一片讨论热潮,而现在启航独家定制手办资料已经完全曝光!本次新世界一周年狂欢庆典中,《航海王 启航》与BANPRESTO首次开启跨界联动,为船长们独家定制出品限量款手办:Grandista nero 路飞&* special color ver。这两款独家定制手办精心挑选了顶上战争结束两年后归来的路飞与*形象,并对角色衣饰部位进行了特殊金属色涂装,让手办的质感和角色魅力都有了不少提升。这两款独家手办为新世界一周年狂欢庆典独有,想入手的船长千万记得要来参加庆典活动哦!

【新世界一周年 超多福利等你来拿】

随着《航海王 启航》新世界一周年狂欢庆典开启,更多福利活动也将上线。近期启航精心制作的一部微电影即将上线,与大家一起回顾成长的点点滴滴,初心不负,守护同行。微电影中更有超值礼包码,可在游戏中进行兑换!后续精彩活动情报将会逐步解锁,更有隐藏彩蛋福利等你发现,敬请期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