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智慧屏官方“自曝”,超强产品力成就新晋王者

 2020-08-21 11: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荣耀智慧屏上市仅一年便在行业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它所提出的“芯片、音质、画质、内容和智慧体验”五大标准获得了行内外认可,开关机无广告的倡议直击痛点,喊出了消费者的心声。销量是对实力最好的见证,在今年的618年中大促中,荣耀智慧屏X1系列狂揽10项冠军,打破4项历史记录,持续霸榜,已然成为了电视行业的新晋王者。那么,是什么造就了荣耀智慧屏X1的非凡品质呢?让我们一起进入智慧屏一周年官方拆解直播间。

精密做工增强产品可靠性

大屏产品使用周期较长,为了增强产品的可靠性,延长使用寿命,荣耀在细微之处做了不少的努力。比如,荣耀智慧屏X1并没有使用行业常用的HIPS材质,而是选用了阻燃性更好的PC+ABS,从根源上杜绝了安全隐患。内部接口采用成本更高的镀金处理,比行业常用的镀锡更加耐腐蚀。同行业普遍使用WiFi和蓝牙同天线的信号传输方式,而荣耀使用三条独立天线,单独的WiFi天线和单独的蓝牙天线专线专用,并且加入了金属屏蔽罩的设计,隔绝干扰,增强信号稳定性。分离式主板可以提升性能与可靠性。4层PCB主板集成度和设计工艺更高。多个散热片则可以使得性能表现更加持久流畅。

雄厚研发力造就强悍芯片

芯片是大屏产品的灵魂,因此,荣耀十六年磨一剑造就了鸿鹄818智慧芯片的强悍性能,不仅可以流畅解码4K&8K视频,多任务并行流畅度领先行业一代,还可以实现1秒唤醒2秒开机,不给开机广告留余地。

真材实料实现超强音画表现力

画质方面,荣耀智慧屏X1拥有92% DCI-P3广色域,色彩表现更加丰富,屏幕面采用三层膜结构,并拥有50颗背光灯珠,可以实现更好的可视角度以及更均匀的背光效果,使得屏幕能看到的画面细节更多。同时,荣耀还对每一台荣耀智慧屏X1都进行了精心的色彩调校,带来最佳的颜色准确度和一致性。

荣耀智慧屏X1拥有4*10W扬声器、1L大音腔,采用蚕丝振膜还有华为Histen音效算法和31段EQ调节,经过几十位背景深厚的音频专家反复调校精心打磨到每一个细节,带来远超同价位的音质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直播还首度曝光了高频扬声器国家音腔专利。

精益求精严把品质关口

荣耀智慧屏X1系列引入行业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以确保品质的一致性,在生产中为了确保屏幕安装的精准性会通过机械臂来实现屏幕组件的自动安装。在经过一整套组装流程之后还会通过众多自动化检测手段比如使用自动的视觉检测来保证产品背后的走线、元器件甚至于螺丝钉都是一致完好的。除此之外,还会进行一系列的自动化测试,比如自动的开机功率测试,、自动高压测试、自动网络测试等。荣耀用远高于行业的标准要求自身,在端口连接器方面的插拔耐久测试就已经超过了1万次,开关机和熄屏亮屏测试达到10万次,Beta测试达到30W小时。

荣耀智慧屏X1系列正在用硬核品质告诉世人,低价的互联网电视2.0时代已成过去,多屏互联、体验至上的智慧屏3.0时代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智慧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