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黑鲨3S,更细腻顺滑的视觉效果和操控体验

 2020-08-21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是黑鲨科技在7月底最新发布的高刷新率5G游戏旗舰手机。上市以来取得了市场与口碑的双赢,黑鲨3S配备了120Hz三星AMOLED高刷屏、骁龙865芯片,全系标配UFS3.1高速闪存、12GB LPDDR5内存、JOYUI 12、多维立体操控体系,全方位顶级配置让每一位选择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的玩家都能拥有最流畅的游戏体验。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升级强化版本。屏幕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搭载了业界顶级水准的6.67英寸120Hz刷新率三星AMOLED电竞屏,同时还拥有270Hz超高多指触控采样率,两者的组合在游戏时可为玩家提供细腻顺滑的视觉效果与操控体验。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是黑鲨游戏手机与腾讯游戏深度合作的第三款机型,目前包括QQ飞车、CFM、王牌战士、一人之下、新笑傲江湖、和平精英、天谕、鬼泣等知名手游大作均已解锁了120Hz或90Hz高帧率画面模式,让玩家充分享受120Hz高刷屏带来的视觉震撼。

除了惊艳的游戏视觉效果,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在日常使用方面也是一把好手。基于MIUI 12升级后的JOYUI 12游戏操作系统,能够带给玩家更为优秀全面的日常使用体验功能,不论是米柚光锥动效和通感可视化设计,还是超级壁纸、隐私保护等一系列基础体验优化,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都极其完美。

身为一款游戏手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在游戏辅助功能方面也是异常强大,畅玩投屏、游戏宏、正面光效、弹幕通知、游戏小窗、狩猎模式等一系列专为游戏场景打磨的精彩功能,带给玩家更加淋漓尽致的游戏感受。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的多维操控体系,由“体感操控+语音操控2.0+屏幕压感4.0”组成的多维操控体系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最受玩家期待的功能,业界首创的体感操控功能支持左/右翻转、前/后翻转、左上/右上倾斜六种体感手势,玩家可以通过自己对游戏的理解以及操控习惯进行自定义体感映射,例如通过左/右翻转来映射《和平精英》中的掩体后探头射击以及换弹等操作,更轻松的将玩家的意图转化为游戏操作,配合全新升级的屏幕压感4.0和语音操控功能真正做到极致操控。

选择一款游戏手机或许是一腔热血,但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绝对是一个不会后悔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