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企业数据安全保障——易我备份专家

 2020-08-21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企业数据爆炸性的增长,企业现有的备份系统不可避免地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外部压力,利用最新的备份系统升级现有备份架构成为众多企业必然的选择。只要数据安全,无论遭遇多大天灾*,企业都有东山再起的机会;可是一旦数据丢失,企业将遭受巨大损失。因此,无论企业容灾系统如何健壮,功能如何强大,数据备份都将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一般来说,一个完善的备份系统,对于备份软件和硬件都有较高的要求。既要做到满足系统容量不断增加的需求,又需要所用的备份软件能够支持多平台系统。要做到这些,就要通过专业的数据存储管理软件,结合相应的硬件和存储设备,对网络的数据备份进行集中管理,从而实现自动化的备份、文件归档、数据分级存储及灾难恢复等。

易我备份专家帮您轻松的完成需求,让您的数据不在丢失!

多方位解决所需 一键备份即时还原

易我备份专家根据不同规模、不同环境的企业提供3种不同版本,包括:易我备份专家工作站版、易我备份专家服务器版以及易我备份中心。可用于备份PC、服务器或资料库,维护企业资料安全。企业可以基于时间或事件自定义备份计划,易我备份专家提供自动化、不间断的资料保护。采用区块级完全备份、增量备份、差异备份技术备份磁盘/分区,不影响正在运行的磁盘,可以将备份储存到任何地方。

还可轻松进行克隆,逐扇区克隆磁盘或分区,建立备份,让用户可以安全升级和更换磁盘,避开文档丢失的风险。轻松迁移系统到新的硬盘或升级当前使用的系统,系统无法启动时,可通过创建的应急盘来启动系统,还原数据。如果遭遇数据丢失,易我备份专家可快速还原业务数据,避免业务停摆,确保公司不间断运转。

(荣获日本最大在线软件平台之一VECTOR平台——最受欢迎人气软件)

完善企业保护,直观可延伸地管理!

易我备份中心——集中备份管理方案是从一个控制台将备份任务部署到多台终端电脑,以便轻松执行和监控所有系统上的备份。集中管理系统涉及到三个角色:服务器端、控制台端和客户端。通过服务器端的网络连接所有备份客户端和管理控制台,方便管理员随时访问客户端电脑上的备份。

易我备份中心还可以通过集中管理,简化IT管理程序并减轻工作负载,批量添加电脑并分组,将有组织的备份计划部署到静态或动态组。为多个管理员分配角色,控制台按计划执行备份。创建大量的备份任务保护其他部门的多台电脑或分支机构的数据,在相同的局域网执行远程备份保护资料。

多年数据研究 成就良好口碑信赖保障

易我数据备份软件已销往美国、日本、韩国、海外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内外收获了众多好评,即使之前没有进入国内市场,仍然收获了不小的知名度。16年里一直苦心钻研数据,致力于数据恢复、磁盘分区管理、备份还原、数据传输等与数据相关的产品。在国外已经积攒下了无数良好的口碑,受到了海外各大媒体、网络红人的推荐,使用人群已高达7200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从“毕业生盗取学生信息”事件,看高校数据安全的六个问题、三个关键

    这两天,一则#盗学生信息人大毕业生被刑拘#新闻冲上热搜,引发热议。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生马某,在读硕士研究生期间通过非法技术手段,盗取了近几届学生的个人信息,并制作成网页供任何人随意浏览,甚至能够给该校女学生的颜值打分。*据网上爆料,这个名叫“RUCIRFACE”的颜值打分网站疑似包含了该校从2014级

    标签:
    数据安全
  • 2023美创科技百城巡展|首站北京迎来新老朋友,百家聚势共拓数安蓝海

    “新起点新战略共赢数安蓝海”2023年4月在首届渠道高峰论坛上美创通过一系列革新之举传递了坚定渠道化战略的决心2023年5月步履不停,加速渠道战略下沉与全国各地伙伴更深入沟通,互信赋能美创2023百城巡展正式启航5月23日,美创2023百城巡展·北京首站成功举办,100余家北京区域合作伙伴相聚,同奏

    标签:
    数据安全
  • 瑞数信息加入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构筑可信可控的数字安全屏障

    近日,由统信软件与龙芯中科联合主办,电子工业出版社华信研究院与北京信息化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支持的“2023通明湖论坛信息技术基础底座创新发展分论坛”在北京正式举办。会上,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2023授牌仪式正式举行,瑞数信息正式成为UAPP成员单位。UAPP授牌仪式当前,以

    标签:
    数据安全
  • 海泰方圆《数字政府密码应用与数据安全合规性建设指南》顺利通过评审

    近日,海泰方圆《数字政府密码应用与数据安全合规性建设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议邀请来自中国信息协会、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水利部信息中心的专家对该《指南》进行评审。作为牵头编写企业,海泰方圆高级副总裁Zoe柳及数据安全事业部总经理

    标签:
    数据安全
  • 数字中国丨闪捷信息受邀出席,全栈数据安全能力广受关注

    4月27日,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中国福州举办。该峰会旨在通过政策发布、经验交流、成果展示等方式,推动交流互鉴,促进开放合作。闪捷信息受邀出席本届峰会发表主题演讲,全面展示全栈数据安全技术与服务能力。【主题展区】本次闪捷信息的主题展区以云·管·

    标签:
    数据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