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远欧国际:未来线上消费用户将与日剧增

 2020-08-24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全球疫情爆发后,大批的实体都受到了不可估量的损失,其中一些中小型卖家应无法抵抗疫情的魔爪,倒在了前进的道路上,唯独跨境电商亚马逊平台,丝毫没有影响,销量方面不降反升,并凭借此次疫情的帮助,创下了26年来亚马逊的历史新高,同比去年的利润增长了40%,亚马逊化危机为生机的现象,令全球的电商卖家为之惊叹,与此同时很多的亚马逊开店卖家在猜测,疫情过去之后,亚马逊线上消费会有所增加减少吗?

据远欧国际了解,亚马逊第二季度财报:其第二季度销售额889亿美元,预期为81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634.4亿美元增长了40%;净利润5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26.2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00%。其中AWS云端运算事业收入108亿美元,预计110亿美元。在疫情期间实现了逆势增长。

跨境电商亚马逊在此次疫情中逆袭,绝对离不开它所实行的两大举措,这两个举措的实施,一度让它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大批的创业者也凭借亚马逊开店,在疫情中大展拳脚,充实了自己的钱包,这两大举措的内容,相信不少的卖家都开始好奇了,远欧国际就为给为卖家一一道明这两大举措的内容。

举措一:根据跨境电商市场需求转变新品上线和研发方向,快速研发和推出新产品,能够更好满足海外市场的需求,实现快速出单。

针对性的产品,更具有针对性的目标客户销售,比如在疫情期间推出适合健康的用品、在家办公以及远程协助等产品。

举措二:落实到用户使用操作,尤其是在敏感时期的用品,更需要将心比心去揣摩和思考,让买家更加省心。

跨境电商卖家如何把握机遇,让自己的店铺获得大卖

 

(1)加快亚马逊全球开店布局

 

海外疫情肆虐,亚马逊线上购物已成习惯,国外没有像中国一样的管控措施,所以全球线上购物必然引来热潮,而亚马逊在3月份同比增长16%,实现了逆势增长效果,其次,现目前跨境电商已成为全球电商行业发展的新常态,一贯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因此,中国卖家也要更为积极地借助跨境电商布局全球市场。

(2)分析市场趋势

 

在疫情这段特殊时期里,海外市场的消费者除了对季节性商品需求不变之外,甚至某些商品受疫情影响会可能会激发消费者大量需求。

根据亚马逊平台销售排行数据来看,与防疫相关的产品,例如口罩、一次性手套、测温仪等等供不应求。另外,卖家也可以提前分析规划,待疫情过后,可能会迎来爆单的产品。举个例子,疫情期间禁止聚餐,那么像饭盒之类的产品可能会迎来销售高峰。

(3)快速行动

 

跨境电商海外市场的机会一直存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快速行动,尽可能的抢占类目流量。为自己赢得先机。马上迎来亚马逊PrimeDay会员日,Prime会员日对卖家拉动业绩增长显而易见。

远欧国际认为就此次疫情而言,对中国跨境电商来说既是挑战同时也是一次机遇。未来,当日益成熟的中国电商企业,把国内市场积累的丰富电商经验不断投向海外的新蓝海,并且在“一带一路”的提倡下,中国跨境电商一定会成为国际贸易的重要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相关文章

  • 独家揭秘:亚马逊SEND方案引爆跨境电商革命!

    随着全球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亚马逊全球开店再次掀起了一场轰动!最近,亚马逊宣布推出了全球首个集成第三方跨境头程物流解决方案——亚马逊SEND(SellerExportandDelivery)项目。这一惊人的举措将为跨境电商卖家带来彻底的变革,让他们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物流便利和高效服务。据悉,亚马逊SE

    标签:
    跨境电商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