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物互联的大门,杰和科技R100物联网网关

 2020-08-24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新基建建设的落实,深圳建立了逾4.6万个5G网络基站,成为全国首个全面覆盖5G网络的城市。5G网络的测试下载速度达到1.3Gbps,相比于4G蜂窝数据网络,提升了近7倍;测试中,通讯延迟均值更是由4G网络的116ms下降到17ms。这意味着在人们已经几乎无法察觉时间,数据和信息已经完成了传递,呈现在用户面前。

5G高速数据网络为物联网具体应用提供了数据高速传输的优质平台,物联网应用方案将随之进入新的增长。不过,除了高速优质的数据传输平台,“物品”走进“网络”还要经过一扇特殊的门。以天气情况这件”物品“为例,这扇门把天气情况分解为温度、湿度、风力、PM2.5等维度,将采集到的具体数据接入“网络”,就完成了最基本的物联网架构搭建。

杰和科技专注于为智能零售产业提供人工智能及物联网设备,总部正位于物联网科技前沿——深圳。杰和科技针对物联网应用研发的物联网网关,杰和R100,就是这一扇将“物品”接入“网络的大门。

为了能够保证不同的传感器设备接入,杰和R100支持:I2C协议、NMEA-0180/0182/0183协议、串口通讯-RS232/422/485协议、TCP/UDP协议、IP/ICMP/PPP 协议等多种主流传感器协议;能够对:温度、湿度、GPS、视频图像、速度、压力等数据进行采集。底部28pin传感器接口以凤凰端子形式封装,保证传感器稳定接入和传输。

通讯方面,杰和R100配置了1组LAN接口,支持千兆网线接入;1组内置SIM卡插槽,支持蜂窝数据网络接入;2套50Ω SMA天线母头,支持WiFi、蓝牙链接。满足多样方案下网络接入的需要,将解析完成的参数数据上传至网络服务器。

杰和R100支持杰和科技自研的高可靠性无人值守技术JAHC,适配看门狗计时器、定时开关机、掉电保护及局域网唤醒功能。全机采用DC供电,额定电压12V;工作环境温度0-40℃;128GB内置存储空间。

除了具备物联网网关的基本要求,杰和R100拥有2.41GHz基础主频,具备一定的边缘计算能力。同时,预留了1组VGA视频输出接口,用于输出LED或LCD图像,或供专业人员快速维护整机。

关于杰和科技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杰和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聚焦智能零售产业,提供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软硬件深度融合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实体,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集成者。主要产品包括智能零售管理系统、嵌入式数字标牌计算机、工业级数字标牌计算机、物联网关gateway、AI计算服务器、边缘存储服务器以及软件系统等。

20余年励精图治,杰和科技构建了拥有敏捷供应链体系,研、产、供、销为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公司。于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华南地区、中国香港地区,及美国、欧州等地区设立了专业的销售分支机构和成熟的物流网络。Giada作为公司全球品牌,产品和服务遍及海外超50个国家和地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物联网

相关文章

  • 一口气斩获3项大奖!这家物联网企业再次在展会上赚足眼球

    5月17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这场物联网行业盛宴汇聚来自全球超350+家行业企业参展。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物联”)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及多个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C30展位,开展2日来,吸引了诸多合

    标签:
    物联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星纵物联即将亮相IOTE 2023上海国际物联网展

    2023年5月17日-19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星纵物联受邀参展,届时将亮相3号馆3C30展位。星纵物联展位图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以前沿视角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并在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展会期间,星纵物联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从感知层

    标签:
    物联网
  • 星纵物联“感知万物,驱动数字未来”沙龙,圆满收官!

    随着全球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智慧园区”建设已成为发展趋势,全球产业园区逐渐向着智慧化、创新化、科技化转变。基于深耕物联网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智能化场景应用的长期洞察,4月20日,由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目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诺文通讯技术有限

    标签:
    物联网
  • 物联驱动 打造感知互联智慧医院 东软汉枫医疗物联网新品发布

    日前,东软汉枫正式发布“手术行为管理解决方案”和“全院危急重症患者医疗质量管理系统”两款新产品,标志着东软汉枫在医疗物联网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全院危急重症患者医疗质量管理系统”,专注于改进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实现智慧化护理等智慧医院建设目标。将医疗需求与5G、IoT和AI等技术相结合实现信

    标签:
    物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