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舞蹈房不能开空调?然而这位舞者选择了美的无风感空调

 2020-08-24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炎热夏天,孩子们在上舞蹈课时,个个都大汗淋漓的,不少送孩子上课的家长抱怨:为什么舞蹈老师不开空调呢?小红书用户,同时也是一位舞者的@文艺芊儿表示,空调直吹会引起很多不适,小时候她练舞的舞蹈房就禁止放空调,因为运动后吹空调很容易出现关节疼痛等问题。

作为一名有着多年舞龄的资深舞者,她对自己练舞身体的保养颇有研究,对家里空调产品的选择十分仔细。新家装修在购买空调前,经过她坐月子闺蜜的推荐,并且考虑到未来家里会有老人和小孩,她的妈妈还患有风湿,就打算买一台闺蜜同款美的无风感空调。

刚听闺蜜推荐时,舞者@文艺芊儿也担心无风是不是意味着空调制冷效果不好,但去闺蜜家里亲自体验之后,完全沉浸在美的空调无风感有凉感的美妙体验,当即决定下单购买。据她介绍,因为是她熟悉的牌子,所以能效上面不担心,认准新一级能效就行。

她购买的这款美的无风感空调柜机,不仅颜值在线,而且给了空调一个新标准,在制冷的同时做到了无风感。此外这款柜机还有三个模式,睡觉的时候用全无风感,白天用上无风感,就不用担心在客厅坐着时空调风直吹头部。小朋友在的时候,就用下无风感,小孩子在空调边玩耍也不怕着凉,因为宝宝够不到空调冷风的位置。(本文来自小红书用户@文艺芊儿的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空调
家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