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齐齐直播成立七周年,突破自我探寻新方向

 2020-08-24 18: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8日,齐齐直播在总部举办了七周年庆祝会,全体员工身穿印有新版LOGO的T恤,共同拍摄了七周年主题大合照和祝福短片。

作为一家泛娱乐视频直播平台,齐齐直播自2014年上线以来,7年间始终以满足用户娱乐需求为出发点,在产品功能、技术手段、运营形式等方面不断突破创新,为广大用户打造出可以展示自我、娱乐交友的视频直播平台。

过去的一年,对齐齐直播至关重要。

短视频上线,打造展示自我新舞台

抖音的爆火,让短视频成为近两年互联网社交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齐齐直播去年上线短视频功能,为平台用户开拓了展示自我的新舞台。“短小精悍”的短视频,既贴合了用户获取碎片化信息的娱乐习惯,同时也降低了用户使用自媒体的准入门槛,让更多用户有能力、有勇气登上齐齐直播的舞台,展示不一样的自己。

语音房间上线,拓展娱乐交友新形式

在短视频成为互联网领域新宠儿的同时,语音直播也在悄悄兴起,声音社交逐渐成为潮流。齐齐直播去年研发上线了“语音房间”功能,用户在这里可以通过“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方式进行娱乐交友,放大陌生人社交“互不相识”的特质,增加神秘感。在这里不看脸,不看身材,只用声音去认识和吸引彼此,拓展了互联网娱乐交友新形式。

脸萌特效上线,增加视频直播新乐趣

随着拍摄美化App逐渐成为潮流,大众对“颜值”愈发看重。除了大眼瘦脸、美白磨皮,Faceu等贴纸App的出现更是让“美颜”上升了新高度——魔幻变脸成为人们追逐的新热点。齐齐直播今年上线“脸萌特效”,将贴纸美颜这一技术运用到视频直播中,增加了视频直播新乐趣。毛茸茸的兔耳朵、亮晶晶的王冠甚至流着血的空洞诡眼,只要一键添加,就能轻而易举地“贴”在主播脸上,让主播一秒玩起cosplay,为直播增加更多乐趣。

除了不断研发上线新功能,齐齐直播对创新运营形式也十分重视。七年间,齐齐直播上线了“年度盛典PK联赛”、“神豪榜”、“官频主题系列直播”等大型主题直播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秀场直播的内容与玩法。除此之外,每逢节假日,齐齐直播还会根据节日主题上线不同类型的平台活动。

今年七夕节,齐齐直播策划上线了“浓情蜜意 相约七夕”主题活动,包含“集拼图赢大礼”、“与主播鹊桥相见”等互动环节,让用户与主播共同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七夕节。

七年的探索与完善,齐齐直播不断寻求突破、积累经验,始终致力于打造技术手段成熟、运营玩法新颖的泛娱乐视频直播平台。未来,齐齐直播将仍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初心,继续突破创新,探索泛娱乐视频直播新方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