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美的空调无风感技术,让你告别猫毛飞舞的夏天

 2020-08-24 18: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夏天是猫咪换毛季节,很多人都在为猫毛满天飞而苦恼。知乎用户@浅蓝色初夏家养了五只猫,足以想象她家夏天猫毛多到什么程度。一打开空调简直就是灾难,空调风把猫毛吹得满地都是,总感觉鼻子里有猫毛,呼吸时痒痒的,有时候从嘴里拽出几根猫毛都已见怪不怪了。

特别是有些猫吧,心里就是没点数,明明知道自己掉毛,它还哪儿容易粘毛就往哪儿去,比如沙发、床、衣柜、窗帘、地毯……但是知乎用户@浅蓝色初夏表示,仅仅因为这个,她是不会花好几千换空调的。万万没想到,她家“老爷机”居然在这个夏天罢工了。她还介绍说换空调之前早就已经听过大名鼎鼎的美的无风感技术了,被种草了这么久终于有机会换上了。

知乎用户@浅蓝色初夏家买的是美的无风感挂机,外侧机身的金色贝壳纹很精致,放在卧室真的很养眼,换上它以后,感觉自己卧室都变高级了。性能方面,开启空调无风感模式之后,层递式柔化气流科技,将空调冷风分解柔软气丝,达到无风感有凉感的效果,家里的猫毛再也不会被空调风扬起了。

猫主子们很怕热,夏天开空调能让猫主子感到舒适的同时,毛发生长得更漂亮顺滑有光泽。晚上睡觉不仅不会被冻醒,更不用担心猫主子会被冻感冒,静音效果也是一级棒的。“一时撸猫一时爽,一直撸猫一直爽”,猫咪这么可爱的小生物,哪个铲屎官会不愿意为猫主子买一台美的无风感空调呢?(本文来自知乎用户@浅蓝色初夏的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的集团
智能空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