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蓝色光标旗下多盟携手bilibili发力效果整合营销 助客户实现长效增长

 2020-08-25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蓝色光标旗下专注移动智能营销的平台多盟与国内知名的视频弹幕网站bilibili达成了战略合作,在8月20日晚举办的2020 bilibili效果营销合作伙伴大会上,B站正式宣布授权蓝色光标旗下多盟成为2020年度bilibili效果整合营销代理商,共同致力于为B站效果营销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B站作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内容品类涵盖7000多个核心文化圈层,200多万个文化标签,能覆盖并代表中国Z世代的内容需求和喜好。截至2020年Q1,B站月活用户超过1.72亿,日活用户突破5100万。此次大会上,bilibili重磅发布效果营销“Z+计划”,从资源、能力、品类、服务四个维度,全面助力品牌在Z世代人群消费力崛起的黄金时代,在B站引爆流行,实现长效增长。而这正与蓝色光标旗下多盟致力于构建内容新生态,挖掘增量市场、为效果广告客户赋能的发展目标相契合。

据悉,蓝色光标旗下多盟是效果整合营销及内容生态构建业务领域的佼佼者。多盟自2016年之初就开始战略聚焦短视频营销,到2017年成为短视频头部APP快手的代理商,再到2018年打破快手日耗记录并在2019年快手消耗持续排名第一,多盟依托本身的技术、数据、资源、服务优势与广告投放经验,始终领跑短视频营销。

未来,蓝色光标旗下多盟将携手bilibili,依托本身的技术、数据、资源、服务优势与效果整合营销经验,赋能效果广告更精准更全面,助推bilibili效果营销“Z+计划”快速落地。双方将共同扩展原生场景与流量渠道,以内容营销沟通心智,以效果营销收获转化,帮助广告主连接用户、连接增量市场,最终实现长效增长。

依托蓝色光标平台背景,多盟也将以“技术+服务”为核心,在短视频营销上持续投入,携手更多优质合作伙伴在短视频营销这条赛道上破浪前行,让短视频成为驱动品牌发展的新引擎,助力品牌创造更高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整合营销
蓝色光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