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成功的网络营销案例:卫龙辣条整合营销

 2021-01-11 16:3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三鹿奶粉、地沟油事件后,人们对饮食健康的重视,对食品质量的要求也开始提高,零食也逐渐成为垃圾食品的代名词。

但食品行业出现了一种奇葩——卫龙辣条

其运作网络上整合营销手法;论坛里脑洞大开的段子,微博上让人捧腹的表情包,以及敢于模仿,创意无限的电商网站

卫龙辣条营销表情包没有任何宣传

这样符合互联网思维的创意营销,不仅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也引爆了广大网友的 G点,从而形成了一个热门话题和大信息时代人们对新奇事物的关注。

因为平时对这一信息群体的关注正好是他们的消费群体,再加上放在信息中的定位非常准确明确,在不断增加品牌曝光的同时引导潜在消费者关注自己的产品,最终转化为实。

如此不寻常的现象一定会使其他的同僚道而行之吃惊得咬牙切齿。食品行业第一网红当之无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