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可口可乐昵称瓶为何能成为成功的网络营销案例

 2021-01-11 16:3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可口可乐在2013年夏天推出了它在中国的昵称瓶,每一个昵称瓶上都写着:“与你们共享这瓶可口可乐,用你们的________。”白富美、天真无邪、高富帅、邻家姑娘、咔咔、纯爷、为青年、文艺青年、小萝莉等等。这款别名可乐迎合了中国的网络文化,受到广大网民的喜爱,因此,几乎每个喜欢可口可乐的人都开始寻找自己的可乐。

可口可乐昵称瓶装饮料的成功展示了线上和线下整合营销的成功,品牌在社交媒体上传播,网友在线下参与购买属于自己昵称的可乐,并在社交媒体上进行讨论,这种整合过程实现了品牌的立体传播。

网络行销是传统行销的延伸,由于它具有高效率、低成本、范围广、低损耗、创新思维等优点,使人们开始认识到网络行销的重要性和大势所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汉堡王成功的网络营销案例

    这显然有悖于facebook创建社交网络的精神,而且可能会影响到朋友之间的相互信任,但是汉堡王的确达到了营销的目的,成千上万的人已经删除了他们的234000个好友,13000个博客网站已经报道了这一事件,在搜索引擎中有超过14万条帖子。-网络营销成功的典型案例!

  • 成功的网络营销案例:卫龙辣条整合营销

    卫龙辣条营销表情包没有任何宣传,这样符合互联网思维的创意营销,不仅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也引爆了广大网友的G点,从而形成了一个热门话题和大信息时代人们对新

  • 成功的网络营销案例分享:海尔微博营销

    说起海尔,我们很容易就会想到它一直都是靠着连衣裙和连衣裙宣传动画的时代,但你们知道,海尔33岁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大事!而通过互联网最大的微博平台却成了“新晋网红”。

  • 成功的网络营销案例有哪些特征

    做好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网站,接下来咱们能够做线上营销了。网络推行前面介绍了各个查找渠道之外,还有其他的方法能经过关键词优化让网站上主页,这就是SEO优。当然不或许进前主页的前几位的,由于前几位是专属的广告位,专门留给跟查找引擎协作公司的,可是假如咱们退而求其次的话,优化是个不错的挑选。

  • 互联网时代,和消费者共创UGC的秘密

    在这个消费者主权时代,年轻的消费者越来越会表达自我。这反向对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品牌需要是一个平台,给消费者提供感兴趣的内容,并且在这里找到一批跟他们有相同爱好的人,让消费者和品牌一起共创UGC,从而丰满品牌的传播维度和内容。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