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实现PDF文件的合并?这个好用的软件你要了解

 2020-08-26 09: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们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PDF文件合并 需求,面对这种需求,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在工作中是如何实现PDF文件的合并 的。很多小伙伴都很好奇,这到底是怎么实现的呢?其实并不难,了解这个好用的软件你就知道啦!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值得安利的P DF 转换器—— 烁光 P DF 转换器 ,这个好用的软件要了解!

烁光 PDF转换器 一款多功能的PDF转换软件,它不仅有PDF转 Excel、PDF转PPT、PDF转图片、Word转PDF 等PDF相关的格式转换功能,还有 PDF合并、PDF拆分、PDF压缩 等PDF文件处理功能。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主页面,选择主页面中的【PDF合并 】功能,进入【PDF合并】功能页面。

2、点击中间的转化框添加需要进行合并的PDF文件或者点击右上角【添加文件】按键。

3、需要合并的文件添加好后,点击排序按键下面的箭头,可以按需要的顺序排列文件,最后在文件排序完成后,点击【开始合并】按键,等待进度条达到100%即可合并。

如何实现PDF文件的合并? 这个好用的软件你要了解!烁光PDF转换器自从上市以来就受到很多办公人员的喜爱,这是小编近期发现的一个很实用的PDF工具,对大家来说很有帮助,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它的官网详细了解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